一汽-大众捷达品牌Khoo.Daniel:让捷达品牌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编者按】

2021成都车展正式启幕。

作为全球主流车企新品的西部首发主阵地、中国车市睛雨表,每届成都车展都是各大车企争相投放重磅新品的首选之地,也是开启“金九银十”传统车市旺季的风向标。而在中国刚刚平息新一轮疫情,汽车行业面临芯片危机的大背景下,本届成都车展汇聚全球126家主流车企,展出1600余台优质新车、整车,共揭幕首发车型70款,其中全球首发新车23款,全国首发新车30款。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中汽协数据显示,今年1-7月,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1139.4万辆和115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0.1%和21.2%。需求端的高速回暖给中国汽车行业注入了更强动能,赋予中国汽车人迎接挑战、克服时艰的强大信心。

他们同心戮力,发挥经验优势和创意才华,为消费者带来充满想象力的展台体验、

更多惊艳新产品,充分呼应了“乐驾不凡”的车展主题。

本次车展,网上车市&网新社专访间邀请到了数十位车企高管与嘉宾,我们将与他们一同探讨、展望车市的现在和未来!

以下,是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捷达品牌销售事业部总监Khoo.Daniel先生的精彩访谈:

一汽-大众捷达品牌Khoo.Daniel让捷达品牌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图1

网上车市&网新社:捷达品牌在成都生产,这次有哪些车型亮相?有何亮点?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

Khoo.Daniel:

此次成都车展,捷达展台的亮点还是蛮多的。首先,我们首发亮相了捷达VS7黑锋版Pro,属于黑化版本。这款新车型的外观和内饰都很有亮点,因为这些全新的元素都是依托用户需求而来的。其次,此次车展,我们还带来了刚刚推出的VS7熊猫版。

这些新车型,是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都是对客户期待的一种反馈。

网上车市&网新社:前年成都车展上,捷达品牌正式发布,当时亮相了两款车,两年时间过去了,在过去两年里,捷达品牌销量表现不错,整体表现怎么样?取得了哪些成绩,比如说未来捷达品牌有怎样的一个发展规划?

Khoo.Daniel:

非常好的一个问题,首先我来解释一下,我尽管是在今年6月份才来到捷达品牌,但是我在大众体系里面已经工作了接近20年,捷达在过去怎么样,表现的怎么样?

一汽大众-捷达Khoo.Daniel让捷达品牌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图2

事实上,捷达是一个新品牌,也不是一个新的品牌。

至于后者,我们最初利用一汽-大众以及大众奥迪的诸多经验,将捷达品牌快速地建立了起来。同样,这些经验也让捷达品牌的成长非常迅猛,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不过,如今的我们则要按照自己的想法来打造捷达品牌,因为我们所针对的客户不是大众客户,也不是奥迪客户,而是一个新的客户群。所以,我们必须要从各个方面着手,推出新的计划,具体来说要做好三件事。

第一,最为重要的便是,要与客户建立起更好的关系。第二,要在下沉市场更接近客户。第三,带来满足更多客户需求的产品。

一汽大众-捷达Khoo.Daniel让捷达品牌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图3

网上车市&网新社:在中国,捷达作为产品的时候,其有着400多万的用户,整体用户群的年龄可能偏大一点。如今独立成一个品牌后,捷达品牌的用户大概是怎样的一个群体?

Khoo.Daniel:

我们大部分的用户,是赚钱不易、花钱仔细的用户。当然,我们的战略方向,无疑是要将用户群体进行扩大,上至快要退休的消费者,下至刚学车的消费者。

一汽大众-捷达Khoo.Daniel让捷达品牌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图4

网上车市&网新社:捷达品牌成立两年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德国总部对此可以打多少分,有怎样的评价?

Khoo.Daniel:

尽管捷达品牌在成立两年来,在销量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它还是拥有更大的空间和机会。事实上,捷达品牌的团队、工作人员,这两年主要将重心放在了客户身上,而不是一味地追求销量和利润。

毕竟,作为一个新品牌,做好客户关系则是首要的。当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更为亲密之时,销量的上涨也会成为顺理成章的事情。

网上车市&网新社:捷达品牌最新的代言人是黄渤,你们是如何考量的?

Khoo.Daniel:

黄渤和捷达品牌相当契合。黄渤的形象,包括他一些经历他的作品,其实都跟捷达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感觉、品牌的风格是都挺像的,我觉得他来了之后肯定也会给捷达整个品牌的知名度、在消费者心中的那个形象会是一个加分项。

一汽大众-捷达Khoo.Daniel让捷达品牌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图5

网上车市&网新社:捷达在成都乃至四川区域的销量如何?一定不错吧?

Khoo.Daniel:

是的。捷达品牌在全国有九个大区,在九个大区里面,四川这个大区的销量在其实算是相当领先的。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