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将推全新子品牌!进军大众市场/售价更亲民

近日据国内外多家媒体报道,蔚来创始人兼CEO李斌宣布,蔚来即将创立旗下全新子品牌,全新品牌的定位将低于现有蔚来品牌。未来该品牌推出的产品定位更低,将与大众、丰田等电动化产品展开竞争。目前,该品牌核心团队已组建完毕,相关准备工作已提速。

蔚来将推全新子品牌着眼大众市场/售价更亲民-图1

蔚来将推全新子品牌着眼大众市场/售价更亲民-图2

蔚来将推全新子品牌着眼大众市场/售价更亲民-图3

蔚来首席执行官威廉·李在声明中表示:“该品牌与蔚来的关系可等效于大众-奥迪,丰田-雷克萨斯。但与对手自下而上的品牌发展路径不同,蔚来则是自上而下的。”李斌还强调:“蔚来不会进入五菱宏光的市场,而是会以更低的价格提供比特斯拉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蔚来将推全新子品牌着眼大众市场/售价更亲民-图4蔚来营收图表

蔚来将推全新子品牌着眼大众市场/售价更亲民-图5蔚来各车型交付量图表

蔚来发布的财报显示,蔚来在2021年二季度营收达84.5亿元,超出市场预期的83.22亿元,同比增长127.2%,环比增长6.8%;归属于普通股东的的净亏损为6.59亿元,比去年同期大幅减少45.4%,环比下降86.5%;蔚来还报告称,在2021年4月至6月期间蔚来共交付了21,879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的10,331辆相比销量增加了一倍多。

蔚来将推全新子品牌着眼大众市场/售价更亲民-图6

蔚来将推全新子品牌着眼大众市场/售价更亲民-图7

蔚来将推全新子品牌着眼大众市场/售价更亲民-图8

蔚来将推全新子品牌着眼大众市场/售价更亲民-图9蔚来ET7轿车

随着ET7轿车的上市,蔚来的产品线将在明年继续扩张,另外两款车型将于2022年上市。李斌透露了其中一款的大致定位:“会比目前所有产品定价略低,是蔚来品牌价格最低的车型。”有媒体猜测该车或为一款B级轿车,定位低于已亮相的ET7。到明年年底,蔚来品牌将拥有6款在售产品,覆盖更多细分市场,有效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