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设定新的销售目标!提高市场份额/加速电气化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近期为自己设定了全新的销售目标,计划到2025年在欧洲销量同比2021年销量增长约25%。2020年,全球汽车产业遭遇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危机,总体产量同比前一年下降16%,丰田以及雷克萨斯竞争对手的销量大跌,但丰田的销量并未受到影响,相反他们的品牌销量正在增加。丰田欧洲负责人马修哈里森在最近的采访中表示,目前市场环境有利于丰田的发展。即使在大部分车企面临危机时,丰田的销量仍成上升趋势,因此丰田将设定新的销售目标,促使销量再度增长。

丰田设定新的销售目标提高市场份额/加速电气化-图1

丰田设定新的销售目标提高市场份额/加速电气化-图2

丰田设定新的销售目标提高市场份额/加速电气化-图3

丰田设定新的销售目标提高市场份额/加速电气化-图4

丰田设定新的销售目标提高市场份额/加速电气化-图5

2021年第一季度,丰田在欧洲的销量为287,678辆,到第二季度为止,丰田旗下车型的累计销量达到了600,000辆,销售量明显超出预期。近期,丰田将年初计划的销量目标调整为年产量超120万台,这相比2021年初的预测数量要高出了25%。此外到2030年,丰田和雷克萨斯在欧洲的份额预计将从6.6%增长到7%或7.5%,而基于GA-B平台的产品(Yaris、Yaris Cross和Aygo等产品)每年的产量将达到50万台以上。目前,丰田在电动汽车销售中所占的份额较低。2020年,丰田在全球仅有1万辆电动汽车,而2021年丰田预计将生产3万辆电动车。这一数字预计还将在5年内增长50倍,达到每年50万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