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未来十年向电气化转型!将推多款全电动车型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正在全面向电气化时代过渡,并将在2030年之前完成电气化的升级和转型。此外,宝马在未来还将推出多款高性能纯电动车型。未来十年之内,宝马的内燃机车型总量将逐步减少,并且宝马旗下的所有汽车品牌都会将商业模式向生产零排放汽车方向转变。宝马此举可以让其在众多竞争对手中取得领先地位,并可以削减二氧化碳排放量以满足欧洲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

宝马未来十年向电气化转型将推多款全电动车型-图1

宝马未来十年向电气化转型将推多款全电动车型-图2

宝马未来十年向电气化转型将推多款全电动车型-图3

宝马未来十年向电气化转型将推多款全电动车型-图4

此外,宝马首席执行官Oliver Zipse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还透漏了一个惊喜,宝马在未来将推出一款双门敞篷电动车,该车或将为宝马i8继任者。宝马被称之为梦工厂,它既满足了一些高层管理人员的愿望,也满足了客户的愿望,在此之前,宝马已经推出了宝马i4 M50和iX M60,这为宝马将推出电动敞篷跑车提供了可能性。

宝马未来十年向电气化转型将推多款全电动车型-图5

宝马未来十年向电气化转型将推多款全电动车型-图6

宝马集团还表示,宝马将在业务所及的每个细分市场提供至少一款纯电动车型,未来十年左右,宝马集团计划在全球累计交付约1000万辆纯电动汽车。此外,宝马首席执行官Oliver Zipse还表示宝马集团计划将可持续发展提升至全新高度。“豪华与可持续发展密不可分,我们期望,市场上‘最绿色’的电动车一定是宝马制造的。”Oliver Zipse说。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