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SUV谍照曝光!搭V8发动机/车身尺寸提升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SUV的谍照,新车是宝马的旗舰型SUV,将被命名为宝马X8 M,新车将会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551kW,峰值扭矩可达1000N·m。车身尺寸将有所调整,并采用6座或7座布局。宝马全新X8 M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宝马全新SUV谍照曝光搭8杠发动机/车身尺寸提升-图1

宝马全新SUV谍照曝光搭8杠发动机/车身尺寸提升-图2

宝马全新SUV谍照曝光搭8杠发动机/车身尺寸提升-图3

宝马全新SUV谍照曝光搭8杠发动机/车身尺寸提升-图4

宝马全新SUV谍照曝光搭8杠发动机/车身尺寸提升-图5

外观方面,根据新车谍照来看,宝马全新X8 M比宝马X7更加低矮。虽然车身被厚厚的伪装所覆盖,但是我们仍然可以清楚地看到,宝马全新X8 M仍然会配备超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前大灯设计犀利。新车将采用轿跑式车顶线,车顶线条向溜背式造型过度,车窗面积相对现款车型来说变得更大,D柱倾斜角度相对更小,车身腰线从尾灯延伸到前轮轮眉,车身尾部线条将会比宝马X7更加流畅,整体来说宝马全新X8 M车身设计运动感更强。据外媒报道,宝马全新X8 M将成为宝马有史以来最豪华的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