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与欢网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智能电视汽车内容生态

近日车市控股1490.HK旗下网上车市(www.cheshi.com)与欢网科技达成战略合作,网上车市将为欢网科技输出高品质的汽车原创视频内容,涵盖新车开箱、试驾评测、用车常识等。

网上车市位列汽车垂直媒体网站前三强,旗下包括:网上车市APP、网新社、车采科技、车市严选、好卖车APP、皮卡车,年访问量突破4.3亿人次,PC及移动日均活跃用户超1000万;平台服务及合作全国79个汽车品牌、8000家经销商;国内用户日均阅读量位列行业第一。2021年1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1490.HK。股东包括微博、人民日报旗下-人民网、联想控股旗下-弘毅投资等。

欢网科技一直致力于大屏智能营销与运营服务,凭借在大屏领域的持续深耕,2020年欢网平台业务系统独家接入并运营的智能大屏规模超过一亿台。“亿屏”智能电视可作为优质内容的传播渠道与入口,使电视台与内容制作机构与用户零距离接触,更能通过智能电视与内容的有机结合帮助广告主实现创意营销与营销策略定制化。

在智能电视/OTT市场,欢网平台/业务系统独家接入并运营的智能大屏终端超过1亿台,包括TCL、长虹、东芝、三洋、PPTV智能电视、先锋、小Biu智慧屏多家智能电视品牌。在运营商业务中,IPTV落地合作28省运营商,广电运营商合作省份25省。自主研发各类大屏产品,致力于不断提升用户运营与服务。在智能营销领域瞄准家庭大屏入口,跨厂商智能电视流量聚合,同时聚合全国31省市的IPTV流量资源,资源类营销产品覆盖收视全路径,支持创新营销与营销策略定制化。

除了内容授权外,欢网和网上车市还会继续探索如大屏直播业务这样的新的内容合作模式,服务于新车发布、高端访谈、汽车赛事和车展现场直播。相比移动端直播服务,电视大屏将能带来更具临场感的观赏体验。

此外欢网基于平台基础与合作能力打造IP直通车产品,可通过OTT系统层资源创建品牌与IP的关联度。在欢网平台上,除了类目频道冠名合作这种常规模式,欢网还将携手网上车市帮助汽车品牌定制汽车栏目,帮助汽车品牌完成从IP选定、脚本设计、栏目制作、上线和宣推,实现一站式打造汽车品牌原创栏目,助力汽车品牌快速提升知名度,拓展在大屏端用户的影响力并实现深度沟通。

两家携手合作,拉开了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序幕,双方后续还会根据整体规划,孵化更多的合作模式,拓展在大屏端用户的影响力,给用户提供更丰富更有价值的全新体验,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专业、全球有影响力的大屏汽车资讯和服务平台。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