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全新雅特外观曝光 配大尺寸连屏 或三季度推出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欧宝全新雅特的官图,新车与标致308基于相同的EMP2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轿车,预计将于几周后推出。

欧宝全新雅特外观曝光 配大尺寸连屏 或三季度推出-图1

欧宝全新雅特外观曝光 配大尺寸连屏 或三季度推出-图2

欧宝全新雅特外观曝光 配大尺寸连屏 或三季度推出-图3

欧宝全新雅特外观曝光 配大尺寸连屏 或三季度推出-图4

欧宝全新雅特外观曝光 配大尺寸连屏 或三季度推出-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中网内部采用横辐式格栅填充,全新头灯组造型犀利,底部前包围或将采用贯穿式设计,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造型饱满,底部或采用隐藏式排气。

欧宝全新雅特外观曝光 配大尺寸连屏 或三季度推出-图6

欧宝全新雅特外观曝光 配大尺寸连屏 或三季度推出-图7

欧宝全新雅特外观曝光 配大尺寸连屏 或三季度推出-图8

内饰方面,从此前发布的官方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新车中控台或将采用简约式设计,搭载悬浮式大尺寸连屏,集成全液晶仪表盘与液晶中控屏,极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平底式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增强整体运动感。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新车汽油版车型预计将搭载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而两款插混版车型或将搭载1.6升汽油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全轮驱动系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