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小型SUV外观曝光 与雷诺梅甘娜同平台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日产全新SUV的渲染图,新车基于雷诺梅甘娜相同的CMF-EV纯电平台打造,或将定位小型SUV,预计将于2023年推出。

日产全新小型SUV外观曝光 与雷诺梅甘娜同平台-图1

(下图为日产全新Ariya)

日产全新小型SUV外观曝光 与雷诺梅甘娜同平台-图2

日产全新小型SUV外观曝光 与雷诺梅甘娜同平台-图3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来看,新车与日产Ariya极为相似,前脸头灯组由狭长的矩阵式大灯与折线式日行灯组成,搭配倒梯形封闭式格栅,营造出科幻的视觉感受,底部前包围进气口采用贯穿式设计,并进行黑化处理,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搭配熏黑式五辐合金轮毂,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虽然没有车尾部分的图片,但是参考现款Ariya,或也将配备贯穿式尾灯组,增强辨识度。另据媒体透露,新车车身长度或将为4200mm。

动力方面,参考同平台雷诺梅甘娜,我们推测新车或将搭载前置单电机驱动系统,最大纯电续航里程400km左右。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