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腾RT1实拍曝光!封闭式格栅,最快7月正式发布

近日一组瑞腾品牌旗下全新纯电动轿车——瑞腾RT1车型的实拍图曝光,新车采用纯电动力,从车尾的尾标来看,新车或由奇瑞新能源生产。瑞腾RT1与奇瑞大蚂蚁预计会共同基于LFS全铝平台打造,新车预计最快会在今年7月正式发布。

瑞腾RT1实拍曝光封闭式格栅最快7月正式发布-图1

瑞腾RT1实拍曝光封闭式格栅最快7月正式发布-图2

瑞腾RT1实拍曝光封闭式格栅最快7月正式发布-图3

瑞腾RT1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75/1910/1510mm,前后轮距均为1635mm,轴距达到2920mm。与大多数纯电动汽车一样,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经过熏黑处理的异形头灯,车头整体造型较具冲击力。车身疑似采用了小溜背设计,尾灯位置的设计与标致308等车型近似,略微上扬的小鸭尾提升了运动气息。

瑞腾RT1实拍曝光封闭式格栅最快7月正式发布-图4

瑞腾RT1实拍曝光封闭式格栅最快7月正式发布-图5

据悉,新车搭载一台由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112AAT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0kW。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车身同色超声波雷达、前车标、360摄像头、倒车影像、三角窗装饰件。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