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全新跑车外观曝光 搭混动系统 或明年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法拉利全新跑车的渲染图,新车可视为法拉利F8 Tributo和F8 Spider替代车型,或将命名“F171”,有望于2022年亮相。

法拉利全新跑车外观曝光 搭混动系统 或明年亮相-图1

法拉利全新跑车外观曝光 搭混动系统 或明年亮相-图2

法拉利全新跑车外观曝光 搭混动系统 或明年亮相-图3

法拉利全新跑车外观曝光 搭混动系统 或明年亮相-图4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与现款法拉利SF90极为相似,车头造型扁平,前包围宽大的进气口采用贯穿式设计,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搭配底部金色五辐式合金轮毂跑车范十足。车尾部分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或将配备固定式尾翼,搭配中置双出的粗壮排气和熏黑式扩散器,营造出极强的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据媒体推测新车或将不会配备传统的V8引擎,而是搭载由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约为522kW,并有望配备四驱系统,最大纯电续航里程25km左右。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