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法文化交流,东风标致打造“新法式”生活第一站

5月27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公关总监贺勇先生与法国大使罗梁先生在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签署2021“中法文化之春”战略合作。东风标致市场营销总经理马磊先生以及中法文化圈人士、媒体等百余位嘉宾出席签约仪式现场。

助力中法文化交流东风标致践行新法式生活哲学-图1

现场,法国驻华大使代表罗梁深切表达了“中法文化之春”举办的意义以及对东风标致的关注和支持。作为拥有法式基因的汽车品牌,东风标致将在中国掀起“新法式”浪潮,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新法式”的用车生活。

助力中法文化交流东风标致践行新法式生活哲学-图2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公关总监 贺勇认为,“中法文化之春”是中法两国文化交流和互动的平台,借助“中法文化之春——夏至音乐日”活动,双方成功签署战略合作,未来,东风标致将不遗余力的为“中法文化之春”提供支持,希望通过中法文化的交流与互动,让更多人感受到文化的艺术和魅力。

助力中法文化交流东风标致践行新法式生活哲学-图3

从2006年启动至今,“中法文化之春”作为在华规模最大的外国艺术节,通过多年来不断创新推出视觉艺术、音乐、戏剧、电影、舞蹈、时尚、图书与思辨等众多领域的活动,展现了文化的多样性及艺术的美感,为促进中法两国的文化交流、相融做出了巨大贡献。

作为拥有法系魅力以及法系设计师基因的汽车品牌,标致品牌深耕中国市场,并始终充当着两国文化交流使者的重要角色,倾尽全力在中国推广法式生活方式和文化传统。

2021年,拥有法式基因的东风标致,紧跟标致品牌全球焕新的步伐,通过“新法式 新标致”的品牌焕新主题发布了新狮战略,提出了“以信赖,致未来”的品牌承诺。

同时,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东风标致正式推出了全新4008/全新4008 PHEV 4WD/全新5008车型,以作为“新法式”内涵的产品诠释,通过“美感、质感、动感、互联”四大升级,主力车型最高20项升级,核心配置全系标配等增配不加价的诚意举措,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满满诚意。

助力中法文化交流东风标致践行新法式生活哲学-图4

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提供更高品质的出行服务。东风标致加速实现品牌全价值链“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变,在开创性的“五心守护行动”基础上,推出了开创行业新标杆的“保值、保修、保养、保险”的“4保”政策,全方位陪伴客户用车全生命周期。

助力中法文化交流东风标致践行新法式生活哲学-图5

此外,秉承与用户的“共创、共治、共享”理念,东风标致诚意出发,不仅在5月19日举办了“宠粉进行‘狮’”的“520超级品牌日“活动,发布了全新狮粉生态圈运营机制和行动计划,创新性地引入狮粉委员会和积分银行机制,焕新打造狮粉生态圈;还在5月20日武汉车展中,推出用户权益购车政策;同时,在“520超级品牌周”活动中,限时推出“520”加码政策,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权益保障。

助力中法文化交流东风标致践行新法式生活哲学-图6

东风标致助力“中法文化之春”系列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与中国消费者深入沟通。通过新法式SUV家族引领的“新法式”潮流,东风标致将全方位打造中国消费者的新法式生活,带来高品质、高品位的产品和服务,让中国消费者享受百分百“心”体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