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驰汽车强大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看看哪一款值得你pick?

 

作为2021年首度的国际A级车展,上海车展可谓是备受世界的瞩目,各家品牌的重磅车型和战略发布集中爆发,依旧是往年大型车展的热闹气象。不过从参展的品牌和车企来看,今年的上海车展已悄然而变,正如在“拥抱变化”的主题之下,充满了与往不同的智能、科技、电驱化元素,但最大的改变之处在于燃油车和纯电动车的角色互换,纯电动汽车的声量已明显超过了燃油汽车。在电驱化的发展大趋势下,纯电动并将成为市场的主角,而今年的上海车展,很有可能就是纯电动车开始站稳C位的新开端。

恒驰汽车强大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看看哪一款值得你pick-图1

说到纯电动车的话题,哪个品牌才是上海车展的焦点?答案必然是恒驰汽车了。作为首次参加国际A级车展的新能源汽车品牌,恒驰汽车以“东方雄狮,傲视全球”的主题阵容亮相,并且同步亮相恒驰1至恒驰9九款新车,让我们继足球、房地产之外,再一次见识到了恒大效率和恒大速度。一口气亮相九款新车,确实够豪横,那么这些车都是什么车型?它们又都有什么亮点呢?

恒驰1

恒驰1的定位是纯电D级旗舰轿车,新车车长5320mm,轴距达到了3710mm,标准的D级车尺寸。恒驰1的造型由前宝马、MINI的首席设计师Anders Warming倾力打造,其车顶线条修长灵动,溜背式造型并配以典雅双色车身,另外,还具备了全球首创的全尺寸可变色玻璃天窗,尺寸、颜值、工艺都是顶级水平。

恒驰汽车强大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看看哪一款值得你pick-图2

这款旗舰车型的内在产品力方面也都是豪华高端的大手笔,配有后排独立行政座椅和可定制的豪华内饰,奢华专属感十足;支持L4级别全自动泊车和AR导航,智能科技感爆棚;更为重要的是,恒驰1的续航里程将达760km。

恒驰2

恒驰2的定位是纯电B级运动超豪华轿车,新车车长4781mm,轴距达2910mm,值得一说的是,恒驰2也是由世界造型设计大师Anders Warming操刀设计的,整体造型风格更加年轻化,其采用了动感优雅的溜背式流线造型,低重心低风阻的设计,令其更像一款轿跑车型,潮流运动显得非常前卫。

恒驰汽车强大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看看哪一款值得你pick-图3

据悉恒驰2搭载的了双电机四驱系统,且续航里程达到了715km,出行半径将更大,动力操控也将有强悍表现。从级别和产品定位来看,恒驰2未来或将成为特斯拉Model 3的最大竞争对手。

恒驰3

恒驰3定位于纯电C级超豪华中大型SUV,车长5030mm,轴距达3020mm,新车造型同样出自世界顶级设计师之手,由曾任菲亚特、博通设计总监的Michael Robinson设计,较大的尺寸令恒驰3外形非常霸气,在稳重的前提下,以较多的层次感和舒展的车身线条点缀出了精致豪华,能够做到大而美实属不易。

恒驰汽车强大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看看哪一款值得你pick-图4

恒驰3的续航里程将达到700km,对于一款中大型纯电SUV来说,这个续航表现非常抢眼,以目前细分市场中的车型ES8和Model X为例,恒驰3在尺寸和续航能力方面都有着较为明显的优势。

恒驰4

恒驰4的定位为纯电超豪华大7座MPV,车长5200mm,轴距达3170mm。与恒驰1和恒驰2一样,恒驰4也是由世界著名设计师Anders Warming操刀设计,尽管是一款大尺寸的MPV,但在造型方面却有着简洁流畅的线条,时尚感和科技感较为突出。

恒驰汽车强大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看看哪一款值得你pick-图5

目前国内的纯电7座MPV市场还处于一片空白,其他品牌虽有规划但也仅处于概念阶段,可以说恒驰4的出现将引领这一新型市场。而高达720km的续航,超长轴距带来的超大空间,以及车内的全尺寸可变色玻璃车顶和豪华头等舱座椅,都将使恒驰4成为未来宜商宜家的高品质之选。

恒驰5

恒驰的定位是一款纯电A级豪华SUV,车长4718mm,轴距达2780mm,由世界顶级设计大师中村史郎团队倾力打造,车身设计融合了当下正流行的潮流元素,悬浮式车顶设计、撞色车身色彩、刀锋式大尺寸轮毂、大面积的黑色包围等,将新车的运动感和潮流感全都体现在了造型上。

恒驰汽车强大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看看哪一款值得你pick-图6

在本届上海车展中,恒驰5释放出的信息有很多,新车除了颜值在线外,智能科技、舒适配置以及安全配备等都有不错的表现,一键遥控泊车、停车监控、高精地图、微信支付、OTA等等,市面上所有能见到的关乎智能化和安全技术手段,恒驰5基本上是全面覆盖,可谓是诚意十足。

恒驰汽车强大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看看哪一款值得你pick-图7

另外,恒驰5的续航里程达到了700km,已经远远超越了目前同级别内的行业标准水平,而从此次大量信息的释放也不难猜测,恒驰5将很有可能成为恒驰汽车完成首款交付的车辆。届时,为年轻人量身定制的恒驰5,不仅将会打破同级纯电动车间的平衡,同时,传统豪华燃油车诸如宝马X1、奥迪Q3也同样会受到较大冲击。

恒驰6

恒驰6的定位是纯电A级豪华跨界SUV,车长4702mm,轴距达2780mm,同样是出自设计大师中村史郎团队之手,新车设计的亮点在于采用了轿跑式的跨界风格,并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贯穿式尾灯等时尚细节,个性、运动、轻奢是其颜值透露出的主要基调。

恒驰汽车强大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看看哪一款值得你pick-图8

在续航方面,恒驰6有望达到720km,跨界风格个性专属具有高辨识度,超长续航以及轻奢理念之下的高品质,都完美贴合了当下年轻人的用车喜好。

恒驰7

恒驰7的定位是纯电B级超豪华轿车,车长4820mm,轴距达2910mm,造型设计由世界顶级造型大师中村史郎团队设计,前脸部分采用了繁星式中网设计,搭配着矩阵LED头灯,并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整体风格中既有古典雅致,也充满了时下的潮流与时尚。

恒驰汽车强大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看看哪一款值得你pick-图9

根据恒驰汽车公布的相关信息,恒驰7将会装配自适应空气悬架,能够提供更加豪华的舒适体验,而且这款纯电B级豪华轿车的续航将达到了710km。

恒驰8

恒驰8的定位是纯电C级超豪华轿跑,车长4955mm,轴距达3020mm,新车由世界顶级造型大师Stephane Schwarz操刀设计,整车的运动气息较为强烈,贯穿式前后灯组非常时尚,且融合了跑车常用的溜背短为元素,力量感和时尚度兼优,很有视觉冲击力。

恒驰汽车强大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看看哪一款值得你pick-图10

而在颜值设计之外,恒驰8还具备了720km的超长续航,3030mm超长轴距也带来了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造型、性能、豪华与舒适,一样都不少。

恒驰9

恒驰9定位是一款纯电B级超豪华中型SUV,新车的车长4810mm,轴距达到了2910mm,新车由世界顶级造型大师Jason Clark Hill设计,采用了极简流畅的设计语言,黄金车身比例加上高腰线设计,整车的气场很强,很有power。

恒驰汽车强大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看看哪一款值得你pick-图11

身处在豪华品牌份额最大的细分市场中,竞争将更为激烈,而恒驰9将以武装到牙齿的产品实力应战,其续航达到了恐怖的810km,且配备高效的电子四驱系统,强悍如斯。

恒驰汽车强大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看看哪一款值得你pick-图12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恒驰1-9的九款亮相新车,覆盖了A到D级所有级别,并且轿车、SUV、MPV车型应有尽有,而且可以发现这九款车型有两个共同的特征,一是颜值爆表,所有车型均出自世界顶级设计师之手;二是续航超高,全部超过了700km,而恒驰9更是达到了810km。恒驰汽车在上海车展的所有举动,都在强烈地释放着一个信号,恒驰汽车已进入到了造车快车道,而首款车型有望于明年实现量产交付。令人期待的且阵容强大的恒驰汽车,总有一款适合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