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全新跨界车曝光!前脸造型激进/年内发布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菲亚特将在今年年底前在巴西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跨界车,该公司将这款跨界车称为“Project 363”,并将其称为2021年最重要的产品之一。

菲亚特全新跨界车曝光前脸造型激进/年内发布-图1

菲亚特全新跨界车曝光前脸造型激进/年内发布-图2

菲亚特全新跨界车曝光前脸造型激进/年内发布-图3

与此同时,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菲亚特发布的与全新的跨界车有关的预告片截图。图中显示了一款被伪装的车型和部分模型细节,其中新车前后轮拱略微突出于车身,前保险杠或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两侧进气通道尺寸较大,大灯和尾灯造型轮廓一致。

菲亚特全新跨界车曝光前脸造型激进/年内发布-图4

菲亚特全新跨界车曝光前脸造型激进/年内发布-图5

菲亚特全新跨界车曝光前脸造型激进/年内发布-图6

菲亚特全新跨界车曝光前脸造型激进/年内发布-图7

在此之前,海外媒体还拍摄到一组外观近似于皮卡的新车谍照,该车很可能就是上面提到的全新跨界SUV。据外媒的说法,新车尾部造型看起来较为突兀,很像是精心设计的伪装,新车很可能是菲亚特的全新跨界车。外媒预计新车或搭载1.0升或1.3升发动机,主要竞争对手为大众Nivus。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