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全新奥拓实拍!造型全面升级/配置大幅提升

奥拓作为一辆入门级车型,因其便宜的售价和优秀的质量成为了许多人的第一辆车。虽然铃木已经退出中国市场多年,但该款车型在海外一直进行着更新。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铃木全新奥拓的实拍图片。

铃木全新奥拓实拍造型全面升级/配置大幅提升-图1

铃木全新奥拓实拍造型全面升级/配置大幅提升-图2

铃木全新奥拓实拍造型全面升级/配置大幅提升-图3

铃木全新奥拓实拍造型全面升级/配置大幅提升-图4

铃木全新奥拓实拍造型全面升级/配置大幅提升-图5

铃木全新奥拓实拍造型全面升级/配置大幅提升-图6

铃木全新奥拓实拍造型全面升级/配置大幅提升-图7

外观方面,该车相较于老款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了更加可爱、简约的设计语言。封闭的中网侧面为引擎进气口预留了部分位置,侧面低风阻轮毂和挑高的尾部造型既兼顾了美观,又做到了空气动力学设计,提高了燃油经济性。配置方面,虽然仅仅是入门级车型,但是车道偏离警告、自动刹车、驾驶员监测、自动远近光切换等配置均有搭载,相比老款车型配置大幅提升。

铃木全新奥拓实拍造型全面升级/配置大幅提升-图8

铃木全新奥拓实拍造型全面升级/配置大幅提升-图9

铃木全新奥拓实拍造型全面升级/配置大幅提升-图10

动力方面,全新奥拓搭载了轻巧,强大且安静的R06A三缸引擎,峰值扭矩63N·m,最大输出功率38kW,匹配CVT变速箱和前轮驱动,部分车型另有四驱系统可选。此外,铃木通过使用废气再循环技术并对CVT进行重新调校,大幅提升了燃油的转化效率,进一步降低了油耗,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3.88L,表现极其出色。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