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最高优惠2.5万元 最低配车型9.49万元起售

近日,网新社从北京某经销商获悉,本田思域的价格也略有松动,目前最高优惠达2.5万元,全系最低裸车价9.49万元。具体售价情况以店内为准,到店详谈,可能还有更多的优惠。

本田思域最高优惠2.5万元 最低配车型9.49万元起售-图1

本田思域是国内运动型轿车的代表车型,去年还推出运动感更强的两厢版本。目前,思域已有一些优惠,其中1.0T车型优惠幅度最大,达到了2.5万元,1.5T三厢车型优惠为1万元,1.5T两厢车型优惠最少,仅为8000元。思域虽然定位运动型轿车,但其内部空间并不小,三厢版的长宽高为4658*1899*1416mm,两厢版长宽高为4517*1799*1434mm,轴距均为2700mm,对于一款紧凑级车型,这个尺寸不算小,满足家用绰绰有余。

本田思域最高优惠2.5万元 最低配车型9.49万元起售-图2

本田思域最高优惠2.5万元 最低配车型9.49万元起售-图3

内饰上,两厢版和三厢版没有太大差异,只有配色上略有不同。动力方面,思域配有1.0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77马力,配手动和CVT变速箱。

本田思域最高优惠2.5万元 最低配车型9.49万元起售-图4

本田思域最高优惠2.5万元 最低配车型9.49万元起售-图5

本田思域最高优惠2.5万元 最低配车型9.49万元起售-图6

目前,思域优惠幅度大的车型主要为1.0T车型,这也是为了提高1.0T车型的销量,毕竟购买思域的消费者主要会考虑1.5T车型。1.5T车型优惠甚少,这证明了目前思域还不用通过降价来大幅提高销量。现已有消息,本田将推出新一代思域,随着新车的推出,老款车型的价格会有一定松动,如果喜欢思域又不是着急的刚需,可以再观望一下市场行情,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优惠。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