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全新SUV谍照曝光! 外观个性/或命名“RK-5”

上汽通用五菱在2019年初正式发布了“新宝骏”品牌,在新的形象下,目前已经推出RC-5、RS-3以及RM-5等6款产品,涵盖了小型、紧凑型细分市场。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新宝骏全新SUV的路试谍照,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与RM-5高度相似,看上去非常个性化。RM-5在品牌内部的代号为CN202M,而这款SUV有望是内部代号为CN202K的全新车型,相近的产品代号也表明两款车型的内在联系。据上汽通用五菱内部透露,CN202K或命名为“RK-5”。

新宝骏全新SUV谍照曝光 外观个性/或命名RK-5-图1

新宝骏全新SUV谍照曝光 外观个性/或命名RK-5-图2

新宝骏全新SUV谍照曝光 外观个性/或命名RK-5-图3

新宝骏全新SUV谍照曝光 外观个性/或命名RK-5-图4

从谍照图来看,虽然全新SUV尺寸与RS-5相差不大,不过从LED头灯组造型、分体式灯组样式以及进气格栅尺寸来看,却是与RM-5非常相似。而尾部造型则比较常规,并没有采用RM-5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整体造型比较宽厚。从三角窗尺寸以及D柱来看,预计全新SUV的乘坐空间与RS-5接近,整车车长或在4550-4600mm之间,定位紧凑型SUV市场。

新宝骏全新SUV谍照曝光 外观个性/或命名RK-5-图5

内饰方面,全新SUV全液晶仪表搭配大尺寸中控屏,中控屏两侧采用的是竖状空调出风口,下方则配备机械式物理按键,与RM-5如出一辙。新宝骏已经在相同级别产品中推出了RS-5,此次曝光的全新SUV或预示着新宝骏将开辟新的产品序列,也与曝光的“RK-5”名称非常贴合。动力上参考RM-5,大概率搭载1.5L、1.5T发动机,价格或低于RS-5,在7-12万元区间,主打家用通勤。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