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纯电轿车谍照 大溜背+贯穿大屏 搭双电机

近日,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奇瑞瑞腾01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A+级轿车,基于LFS全铝纯电动平台打造,有望在明年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奇瑞全新纯电轿车谍照 大溜背+贯穿大屏 搭双电机-图1

奇瑞全新纯电轿车谍照 大溜背+贯穿大屏 搭双电机-图2

奇瑞全新纯电轿车谍照 大溜背+贯穿大屏 搭双电机-图3

奇瑞全新纯电轿车谍照 大溜背+贯穿大屏 搭双电机-图4

奇瑞全新纯电轿车谍照 大溜背+贯穿大屏 搭双电机-图5

外观方面,新车不同于奇瑞其他纯电车型,前脸部分采用半封闭式设计,上下都保留了进气口,提升了一些运动感,两侧的三角形LED头灯组造型犀利,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平直,增加了视觉车身长度,五辐花瓣式轮毂造型精致,搭配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十分运动。车尾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内部灯珠颗粒感突出,视觉效果比较廉价。

奇瑞全新纯电轿车谍照 大溜背+贯穿大屏 搭双电机-图6

内饰方面,新车运用了大量横向线条来凸显极简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配有贯穿式的超长屏幕以及与全新奔驰S级上类似的超大抬头显示器,科技感方面甚至不弱于奔驰S级。内饰配色以黑色与蓝色为主,再以金色加以点缀,带来了一些轻奢感。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与奇瑞大蚂蚁共享同一平台,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续航里程或将会超过600k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