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全新纯电轿车最新信息 轴距超特斯拉Model S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红旗全新纯电动轿车E-QM5(代号E111)的最新信息及其实拍图。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了类似红旗E-HS9的直瀑式封闭前格栅,两侧U形灯带并未采用与家族其它车型类似的平直设计,而是采用了回旋镖式曲线设计,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尾灯组采用了类似红旗E-HS9的转角式设计,整体风格更显精致与时尚。

红旗全新纯电轿车最新信息轴距超特斯拉Model S-图1

红旗全新纯电轿车最新信息轴距超特斯拉Model S-图2

红旗全新纯电轿车最新信息轴距超特斯拉Model S-图3

红旗全新纯电轿车最新信息轴距超特斯拉Model S-图4

红旗全新纯电轿车最新信息轴距超特斯拉Model S-图5

新车车身尺寸为5040*1910*1569mm,轴距为2990mm,除宽度外均超过特斯拉Model S。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00kW的电动机。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2021年3月正式亮相,并成为红旗品牌迈向移动出行服务推出的首款车型,预计售价将在20-30万元左右。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