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新车规划曝光 明年推出三款新车

近日网新社获悉,东风雪铁龙将于2021年在国内市场推出三款新车,包括天逸 C5 AIRCROSS年度改款车型、C3-XR中期改款车型和一款全新战略车型。

东风雪铁龙新车规划曝光 明年推出三款新车-图1

东风雪铁龙新车规划曝光 明年推出三款新车-图2

分别来看,天逸 C5 AIRCROSS年度改款车型预计将主要针对配置方面做出升级,新车推出后将会带来更为丰富的配置。据悉,新车预计于明年年初发布,并与同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东风雪铁龙方面希望通过配置的提升使新车更具竞争力,目前天逸 C5 AIRCROSS主要对标探界者、标致4008等车型。

东风雪铁龙新车规划曝光 明年推出三款新车-图3

东风雪铁龙新车规划曝光 明年推出三款新车-图4

东风雪铁龙新车规划曝光 明年推出三款新车-图5

C3-XR的中期改款车型将会做出较大调整,预计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将做出不同程度的升级,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年中推出。对于即将推出的全新战略车型目前官方还未给出更多信息,不过据此前报道,新车将定位为全球战略车型,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销往全球市场。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