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勇:思皓是大众子品牌!2021将迎来产品大年

【编者按】

2020年最后一个A级车展终于在羊城广州顺利启幕。回顾2020,感慨万千,每一个汽车人都经历了痛苦与煎熬。一个好消息是,从10月开始,市场逐步向好,截止10月底,全国乘用车市场累计零售1492万辆。但与去年同期相比还是下降了10.2%,累计净销量同比减少了169万辆。

汽车人还需要再努力、更努力。

从这个意义上讲,广州车展更像是一次总结与展望,共同经历过2020的人们团聚、拥抱、沟通交流,也为即将到来的,同样充满不确定性的2021积攒勇气与力量。

网上车市&网新社直播间也邀请到了30余位车企高管与嘉宾,和他们一起总结2020年的得与失,同时展望2021年的可能与机会。

以下,是江汽集团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谢长勇的精彩访谈:

谢长勇思皓将迎来产品大年 渠道形象正有序切换-图1

网上车市&网新社:请您介绍一下今天我们参加广州车展的情况。

谢长勇:我们的参展车型很丰富,涵盖了轿车、SUV、MPV、新能源等车型;主要车型有:大空间轿跑思皓A5,SMV车型思皓X8,纯电SUV思皓E40X、E20X、E10X,以及全新商务MPV瑞风L6 MAX等;通过更加丰富、优质的产品,满足不断升级的用户需求。

网上车市&网新社:请给我们重点介绍一下X8和A5这两款车,以及这两款车的产品亮点。

谢长勇:先讲思皓X8,它是思皓品牌的首款燃油车,是一款中型SUV。其实现在我们把它定义为SMV。SMV的概念还是比较新,因为它将SUV和MPV两种车型的功能结合起来了;融合了SUV的通过性、操控性,又有MPV的舒适性和大空间,同时有5、6、7座可选,使得车辆的使用场景和用途更加丰富和多元化。

思皓A5是一款大空间轿跑,采用掀背+溜背设计,造型年轻动感;掀背式设计使其能够获得“两倍挑高,三倍空间”;其次,思皓A5是一款高智能的家用轿车新标杆,自动挡车型标配ACC和AEB,具备L2级自动驾驶,搭载了同级少有的PSC自动泊车系统和CSS儿童遗落安全系统。思皓A5还是一款高安全的轿跑,全车高强钢使用率60%,标配博世9.3的ESP、侧气囊,高配车型还配备双侧气帘。

网上车市&网新社:咱们思皓品牌在新产品方面有怎样的规划

谢长勇:我们明年的新品还是比较多的,明年我们将陆续推出2款全新SUV和1款轿车;我们还在规划A+级SUV和全新中级轿车,也都将在2023年以前上市;此外,重点车型每年会进行改款升级。

谢长勇思皓将迎来产品大年 渠道形象正有序切换-图2

网上车市&网新社:我们思皓的用户应该是越来越年轻化,会有在原来的品牌的基础之上,有哪些针对客户方面的应对吗?

谢长勇:年轻用户不仅要求有好品质的车型产品,还要有智能活力的车生活体验。思皓品牌的内在价值就是响应新一代用户对车生活的追求,为用户带来极致品质和智能体验!

现在年轻用户首先希望产品颜值要高,所以,我们产品开发会进行广泛的用户调研,吸纳年轻用户喜欢的元素,竭力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其次,他们对汽车智能化、网联化需求强烈,现在的95后年轻消费群体,是伴随着中国互联网成长的一代年轻人,所以我们在智能网联方面非常重视。

思皓品牌将不断推出新品,进一步整合江淮、大众的技术积淀,快速释放汽车智能技术成果,为国民打造品质优秀、极具活力的智能出行车生活与车生态。

网上车市&网新社:谢总,我们品牌新后,我们的渠道怎么样跟进呢?是不是门头那些要换,换成统一的品牌形象

谢长勇:我们正逐步有序进行渠道品牌形象的切换。今年下半年,我们的经销商队伍不断的在扩大,可以看到投资者对我们的未来抱有很大的信心。随着产品不断的丰富,我们的渠道也将进一步增加和动态优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