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味”国产公羊来袭!全国首测江淮悍途皮卡

近日,笔者有幸全国首测了江淮全新的悍途皮卡,在国内皮卡市场已从“乘用化”脱胎换骨,向着皮卡新纪元进发的大背景下,江淮悍途的推出顺应时代潮流,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新的生活方式,带来媲美国际一流皮卡产品的用车体验和皮卡文化。江淮悍途在北京车展亮相之时,不少车迷朋友就给其冠以“中国公羊”的美称,而道奇公羊广为人知的正是其极具张力的外观和奢华的内饰氛围,而在笔者亲身体验过江淮悍途后,“中国公羊”的确名不虚传。

德味国产公羊来袭全国首测江淮悍途皮卡-图1

不过,有人要问笔者为什么要在“中国公羊”前加上了“德味”呢,主要是由于自2018年2月起,江淮内部就要求全面应用大众VDA质量管理标准体系,为此投入2亿元进行生产线改造升级,而且还建立一整套严苛的标准与方法,并严格执行,确保产品满足大众全球化的品质标准,而这其中就包括整体按轿车的标准设计建造的江淮皮卡扬州生产基地。江淮悍途皮卡也正是此质量管理体系下的产物,无论是品质还是质感均极具德国风范,称其为“德味”自不为过。

外观

德味国产公羊来袭全国首测江淮悍途皮卡-图1

德味国产公羊来袭全国首测江淮悍途皮卡-图3

德味国产公羊来袭全国首测江淮悍途皮卡-图2

内饰

德味国产公羊来袭全国首测江淮悍途皮卡-图5

德味国产公羊来袭全国首测江淮悍途皮卡-图6

德味国产公羊来袭全国首测江淮悍途皮卡-图7

驾驶

德味国产公羊来袭全国首测江淮悍途皮卡-图8

如果说,此前的江淮帅铃T6是经济型产品,帅铃T8则是一款宜商宜家的多功能车型,那么即将推出的江淮悍途则将会是江淮皮卡不断进化后的第一款全性能高端产品,继续完善产品线,满足消费者逐步加深的“皮卡生活”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