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大幅降价 新车仅26.97万起/配置厚道

近日,网新社参考汽车之家北京地区的车价了解到,凯迪拉克XT5目前最高可享受6万元的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8.2折,最低配车型的裸车价低至26.97万元,属于豪华品牌SUV车型中优惠幅度比较高的车型。

凯迪拉克XT5大幅降价 新车仅26.97万起/配置厚道-图1

凯迪拉克XT5大幅降价 新车仅26.97万起/配置厚道-图2

凯迪拉克XT5在外观上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巨大的盾形中网搭配两侧“泪眼”大灯辨识度非常高,“钻石切割”的车身线条在体现设计感的同时让车辆拥有更低的风阻系数,尾部立体切割式的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

凯迪拉克XT5大幅降价 新车仅26.97万起/配置厚道-图3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5很好地诠释了美式豪华,大量的皮质包裹体现豪华感,无处不在的软质材料提升了质感。配置层面,最低配车型就给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主动进气格栅、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可以说非常厚道了。

凯迪拉克XT5大幅降价 新车仅26.97万起/配置厚道-图4

凯迪拉克XT5大幅降价 新车仅26.97万起/配置厚道-图5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还带有闭缸技术来提升燃油经济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