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580km的续航里程 这款蔚来ES8感兴趣吗?

高达580km的续航里程 这款蔚来ES8感兴趣吗-图1

高达580km的续航里程 这款蔚来ES8感兴趣吗-图2

高达580km的续航里程 这款蔚来ES8感兴趣吗-图3

高达580km的续航里程 这款蔚来ES8感兴趣吗-图4

高达580km的续航里程 这款蔚来ES8感兴趣吗-图5

高达580km的续航里程 这款蔚来ES8感兴趣吗-图6

高达580km的续航里程 这款蔚来ES8感兴趣吗-图7

高达580km的续航里程 这款蔚来ES8感兴趣吗-图8

“女王副驾”一直都是蔚来ES8的一个亮点,而为了让它继续保持优势,这次车辆对这项亮点配置同样进行改进,首先是座椅按键调节样式,其次是全电动腿托更加向内收拢,总之就是为了让副驾上的人坐着更舒服,毕竟副驾上的人感觉好,主驾肯定更开心。此外,在空间体验方面,从体验者小姐姐的实际体验表现来看,让人比较满意。

高达580km的续航里程 这款蔚来ES8感兴趣吗-图9

高达580km的续航里程 这款蔚来ES8感兴趣吗-图1

据悉,新款蔚来ES8分别提供有70kWh,84kWh以及100kWh三种类型的电池组,在NEDC续航里程上分别为415km,485km以及580km,而我们所实拍的车型搭载的是100kWh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580km。

而相比之前所采用的前后双感应电机模式,新款蔚来ES8的在动力上的一大改变就在于采用“前永磁同步电机+后感应电机”的组合,其中永磁同步电机优点是电机工作效率高,而且电机不容易发热,体积小、重量轻,对于中低速运行更有效率。而感应电机具有结构简单、坚固、成本低、可靠性高的优势,更适合高速运行。所以,这种组合兼顾了性能和续航表现。

高达580km的续航里程 这款蔚来ES8感兴趣吗-图11

高达580km的续航里程 这款蔚来ES8感兴趣吗-图12

与改变并不算显眼的外观相比,内饰做工品质上的增强、电机与电池组的调整以及续航里程上的提升是新款蔚来ES8的亮点所在。对于电动车消费者而言,续航里程是第一大考量,同时既然肯花50多万选择新款蔚来ES8,那么车辆整体的质感肯定也是要格外注重的。所以,总的来看新款蔚来ES8的整体表现挺符合消费者预期,可以出现在你的备选清单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