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将与美国车企合资 打造超级跑车明年投产

日前,长春市政府、中国一汽集团、美国丝尔科公司签署了红旗S系项目合作意向书,将加快成立合资公司,并尽快启动生产线中国一汽与美国丝尔科公司前前后后经历了14轮谈判,寻找最佳的合作形式。此次合作意向书的签署,初步确定了双方的合作架构。

具体包括: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使用一汽红旗品牌,同时丝尔科将在5年之内投资100亿元。另外,研发中心设立在意大利,长春是生产与运营基地,同时也包括跑车博物馆、运营体验中心。据了解,明年底之前要有一款豪华跑车上市。

红旗将与美国车企成立合资公司 S系跑车即将上市-图1

红旗将与美国车企成立合资公司 S系跑车即将上市-图2

红旗将与美国车企成立合资公司 S系跑车即将上市-图3

红旗与美国公司合资造超级跑车 比保时捷911还要猛-图1

丝尔科(Silk EV)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豪华电动汽车新品牌,背后技术团队来自意大利、美国、中国,在中国与意大利都设有分公司。值得一提的是,Silk EV拥有独家进入意大利和全球汽车工程与设计的首要生态系统。众所周知,意大利几乎就是超跑的诞生地,像大名鼎鼎的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均来自这里。而这正好是中国一汽打造世界超跑所欠缺的资源。

红旗与美国公司合资造超级跑车 比保时捷911还要猛-图1

红旗在201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了首款超级概念跑车——S9。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十分前卫,充满了诸多未来元素,整车造型也极具流线感。当然具体量产版车型会保留多少元素现在还未可知。动力部分搭载一套V8涡轮增压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030kW(1400ps),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1.9秒,比保时捷911还快,极速状态下,速度更是超过400km/h。

诚然,跑车本身就透露着一种豪华属性。大家口中耳熟能详的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这些超豪华品牌,以及宝马、奔驰、奥迪等这些豪华品牌都不会缺席跑车的身影。处在快速复兴期的新红旗,已经通过H系产品快速取得了普通消费者的青睐,相信随着S系列跑车产品的推出,新红旗品牌的豪华属性将会被更多人接受,从而可以与全球顶级超跑制造厂商同台PK。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