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系良品!对话教授,细品德味儿

在车圈儿当中,一说这车有“德味儿”,让我想到更多的是高品质的设计以及强劲的动力。而我的同事则认为,它应该有着德系血统与大众品质,而《教授先鉴团》的几位教授对“德味儿”有着更深层次的见地。本期《教授先鉴团》我们也很荣幸的请到了汽车行业内知名的教授大咖,他们分别是天津大学内燃机燃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姚春德教授、鲁迅美术学院杜海斌教授以及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晓军教授,他们身为这个领域的“当家人”,对车的判定自然有着足够的话语权。近期刚刚上市不久的捷达VS7,可以说是极富“德味儿”的一款车型,接下来我们将分成四个话题的方式,看看教授们都怎么说。

居家系良品对话教授细品德味儿-图1

居家系良品对话教授细品德味儿-图2

捷达,英文名称为JETTA,曾是大众汽车最具知名度的一款车型,现如今已经不仅仅是一款车,而是成长为继承了“捷达”精髓和“大众”品质的全新品牌。

居家系良品对话教授细品德味儿-图3

捷达VS7作为捷达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具有最纯正的德系血统以及大众汽车一直以来优良的产品品质,使它成为家庭用车的好伙伴。

居家系良品对话教授细品德味儿-图4

居家系良品对话教授细品德味儿-图5

就笔者个人而言,从捷达VS7这款车身上还是能够看出它是具有十足的“德味儿”。首先,它是由大众首席总监操刀设计,结合了大众神韵与捷达品牌独有的设计理念,中西结合,兼顾了现代与精致。其次,捷达VS7出自大众MQB平台,具有同价位其它车型所不具备的技术背书实力。

居家系良品对话教授细品德味儿-图6

捷达VS7在空间上的表现,代表了在这个价位选购SUV的大部分消费者的切实需求。当然,也这是一台德系中型SUV所必备的“自我修养”。要知道,对于捷达VS7的消费者来说,家庭出行往往占据了大部分的用车时间,因此空间的表现,也决定了他们是否能选购这台车。

居家系良品对话教授细品德味儿-图7

居家系良品对话教授细品德味儿-图8

我们刚刚聊到,捷达VS7在造车平台以及动力系统方面都有着十足的“德味儿”,对于国内多数消费者而言,它是国内家庭用户购车的更优选择。而对于迷恋德系品控的年轻群体来说,在捷达VS7的身上也能找到应有的羁绊,这些羁绊在动力方面、科技配置方面、安全方面有着淋漓尽致的体现。

居家系良品对话教授细品德味儿-图9

如今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用车场景自然也丰富了起来。特别是年轻群体,对车辆的动力以及功能配置要求也越来越多,而捷达VS7在务实的基础之上,丰富了各项车载功能,同时EA211发动机以及6AT变速箱的动力搭配,使捷达VS7获得充沛动力。

居家系良品对话教授细品德味儿-图10

居家系良品对话教授细品德味儿-图11

针对话题四笔者认为,自打捷达VS7上市,势必会给竞争对手带来一定的影响。在这其中,国产自主品牌受到的影响将非常的大,比如前些时间关注度非常高的长安CS75PLUS。虽然二者起步价格相差无几,但是捷达VS7的顶配版本只需要指导价13.68万元,就消费者而言,能够用更低廉的价格买到更强大的德系合资品牌产品,确实再实惠不过了。

居家系良品对话教授细品德味儿-图12

其实从血脉来看,捷达VS7与大众途岳在机械结构上基本相近,除了车标不太一样,其实在各个方面大差不差。因此,捷达VS7这一操作,从战略上来讲,就成了降维打击。而此举也正好满足许多用户“花小钱办大事”的心理。

编辑总结:面对当下复杂的中级SUV汽车市场,若想在市场当中占有一席之地,硬核的产品实力必不可少,捷达VS7在这一方面做得足够优秀,具有德系血统与大众品质,同时价格也非常亲民,让用户对其有着真正的信赖,在市场竞争中底气十足。通过本次《教授先鉴团》的体验,我们不难发现“当家人”们对于捷达VS7具有深深的认同感,而这种认同感均来自捷达VS7富有“德味儿”的产品特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