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定:汽车人凝聚力量 迎击挑战,不负韶华

李安定汽车人凝聚力量 迎击挑战不负韶华-图1

编者按 李安定(网上车市社长)2020庚子伊始,突如其来的疫情,像一股汹涌的排浪,迎面扑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部署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举国同心,迎战瘟神,必将取得胜利。

中国汽车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在过往的20年里创造了惊人的奇迹;又在过去的一年里艰难拼搏,迎难向上。面对疫情突如其来的新挑战,中国汽车人将激发更大斗志迎战双重困难。

在非常时期,网上车市作为中国汽车信息传递的头部媒体,以顽强斗志,全员即刻启动,传递国内各汽车企业支援前线、顽强战胜疫情的讯息;持续关注汽车企业在新能源、移动互联新技术领域的突破,提振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正能量。

我们坚信:冬天总会过去,春天必将如期而至。疫情压不垮中国人民,只会激发我们更大的前进动力。网上车市将和中国汽车人一起,坚守初心、凝聚力量、迎击挑战、不负韶华!

李安定汽车人凝聚力量 迎击挑战不负韶华-图1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