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定制,Aion LX力压宝马X5,诠释新豪华主义

智联科技:ADiGO带来主动式关怀

科技+定制Aion LX力压宝马X5诠释新豪华主义-图1

在智联科技方面,X5的亮点主要在于拥有7种手势控制功能,通过触屏、语音以及手势等多维的控制体系,让车内智联更加丰富立体。而Aion LX的ADiGO智能系统则更加刷新人类的认知,相较于目前市面上的智能系统以及X5的智能系统,Aion LX搭载的ADiGO 3.0系统可以提前为用户解决问题,具有非常好的主动性 。比如说当用户电量不足时,ADiGO E-plan会主动推荐附近充电桩并识别预约。待用户接近充电桩时,ADiGO E-plan又可直接开启导航,并能精确计算到达充电桩所需电量,指引用户去充电。

动力:AionLX   3.9S一骑绝尘

科技+定制Aion LX碾压宝马X5 诠释新豪华主义-图2

科技+定制Aion LX力压宝马X5诠释新豪华主义-图2

科技+定制Aion LX力压宝马X5诠释新豪华主义-图3

由于纯电车的天然加速特性,让传统的燃油豪车和跑车们都陷入了“自我怀疑”之中,而Aion LX正是纯电车速度与激情的引领者。80D和80D Max,电机最大功率达到300KW,最大扭矩达到700N·m,搭配极速加速包后百公里加速只需3.9秒,并且可以拥有超跑SPORT模式界面,升级沉浸式跑车体验,这时才明白了灵魂跟不上车速的感受。而此次X5 3.0T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400Nm,而百公里加速用时为6.6秒。诚然,X5这样的表现不愧宝马的威名,但是在Aion LX 3.9S的表现之下也只能甘拜下风了。

科技+定制Aion LX碾压宝马X5 诠释新豪华主义-图5

此外,我们不得不提的是Aion LX的续航,TA首次将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提至前所未有的650km的新境界,与Model 3最高664km的续航里程不相上下,这样的表现也将彻底消除用户的里程焦虑,让纯电车真正实现对燃油车的“无缝替代”。在650km的续航里程之下,或许我们可以不用再怀念燃油车留下的种种念想了。

自动驾驶:Aion LX首搭L3级别自动驾驶

科技+定制Aion LX力压宝马X5诠释新豪华主义-图4

在自动驾驶方面,X5可以实现L2级自动驾驶功能,主要包括紧急制动辅助、变道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等等功能,可以说这也是当下国际豪华品牌自动驾驶方面的主流水平了。而搭载了ADiGO3.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的Aion LX,能够拥有L3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其实力已经将主流豪华车甩在身后 。除了拥有交通拥堵辅助TJA、前碰撞预警功能、自适应ACC、车道偏离LDW/盲区监测BSD、交通标志智能识别TSR等等前沿L2级别的功能,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F、高速公路变道辅助HWA、自动泊车APA等等L3级别功能也有搭载。Aion LX在无人自动泊车及0-120km/h的广阔速度范围内,均提供了领先且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在自动驾驶的智能性,尤其是在高速上的安全性与便捷性,以及自动泊车方面,Aion LX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感受。

因为定制,所以更加豪华

定制化一直是豪车吸引消费者的一大魅力所在,能够依据自我个性与需求定制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产品,这才是豪华车之所以有如此高溢价能力的一大源泉。而传统豪车可以说再这一方面有着不小的尝试,但是相较于消费者真正所期许的,还只是浅尝辄止。比如X5的选装中,装前排座椅主动通风需以车辆已经配置了前排舒适型座椅, 电动调节为前提。前排舒适型座椅, 电动调节与前排座椅电动腰撑和前排运动型座椅不可同时选装,有着诸多的限制。

科技+定制Aion LX碾压宝马X5 诠释新豪华主义-图7

而Aion LX真的做到了深度定制,想怎么选就怎么选。其订制包括三个方面,首先是自动驾驶套装的定制、第二是Nappa真皮等舒适性内饰的定制,第三是充电性能提升的能源套装定制。Aion LX在五个版本上力求在配置层面做到一应俱全,提供了超过6万种个性化定制组合来满足用户,同时还包括极致加速包、运动外观套件、智驾套装等多重定制化选装包来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

结论

对于科技与豪华的追求,Aion LX可谓是力求完美和极致,无论是ADiGO 3.0智联系统的搭载,还是L3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的应用,Aion LX都将豪华车的科技特性推向新的高峰。奢华不再是豪华车的唯一定义,Aion LX用前沿的科技重新定义了豪华,并确立了“豪华、科技、定制“三位一体的豪车新标杆,对整个豪车市场极具突破意义。Aion LX打造的科技豪华,也将唤醒不少消费者心灵深处的诉求,打破对于传统Logo的执念,投身到LX的新豪华主义中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