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质控”东南DX5,成都车展预售6.99万元起

9月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序幕。东南汽车携东南DX5、东南DX3 e500等多款重磅车型隆重亮相,全方位展现家族布局和产品实力。其中,2019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首站六冠王---东南DX5吸引无数镁光灯。在发布会上,东南汽车杨鸿庆总经理向到场来宾介绍了东南汽车在新形式下坚持稳中有进的发展节奏,围绕技术、产品、销售、品牌等方面,展现了一个进取蜕变的东南汽车形象。东南汽车薛丰副总经理向大家讲解了东南DX5和东南DX3 e500的车型亮点,随后公布东南DX5预售价格为6.99万元起。本次发布会还惊喜公布了2019款东南DX3车型的官降政策,全系最低5.99万元起,优惠幅度至高可享6000元,可谓诚意满满。

颜质控东南DX5成都车展预售6.99万元起-图1

东南汽车杨鸿庆总经理致辞

颜质控东南DX5成都车展预售6.99万元起-图2

东南汽车薛丰副总经理介绍东南DX5

颜质控东南DX5成都车展预售6.99万元起-图3东南DX5全国预售价格及政策

颜质控东南DX5成都车展预售6.99万元起-图4

2019款东南DX3公布优惠价格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融合中西艺术,高颜值贴心设计C位出道。东南汽车与意大利宾法联手打造的东南DX5,造型设计上汲取了家族“翼³”理念精髓,并结合中国书法“起承转合”的韵律,别具特色。双层贯穿式前脸、鹰眼式晶钻双透镜一体式LED大灯、18英寸五辐金属切削双色铝合金轮毂设计如浓墨重笔挥洒,豪放大气。

颜质控东南DX5成都车展预售6.99万元起-图5东南DX5外观

东南DX5内饰细节则体现了东南汽车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中控台采用欧洲经典悬浮式设计,10寸超清彩色触摸屏融入中国古代卷轴式设计语言,带来更佳的视觉效果、更便利的操控以及更高的行车安全性。真皮质感的舒适座椅凸显出细腻的肌理感,将新车的奢华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颜质控东南DX5成都车展预售6.99万元起-图6

东南DX5内饰

野性和舒适兼得,操控随心所欲。在延续“高颜值”优势的同时,在性能方面,东南DX5搭载的三菱全铝4A91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比利时PUNCH第三代8速CVT自动变速器,使东南DX5有更澎湃的动力表现,更好的经济性。在刚刚结束的2019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克拉玛依站中,东南DX5摘得5个单项冠军,并斩获紧凑型SUV组综合冠军,强劲实力可见一斑。

颜质控东南DX5成都车展预售6.99万元起-图7

2019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六冠王东南DX5

再加上东南DX5拥有同级少见的全系标配前后独立悬挂,4406*1840*1680mm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外加2615mm超长轴距以及深海级静谧的NVH性能,让驾乘者在途中拥有极高的舒适性。

颜质控东南DX5成都车展预售6.99万元起-图8

东南DX5

全方位智能体验,打造越级品质享受。东南DX5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能与消费者进行良好的语音交流,即使是方言,也能精准识别;同时支持手机APP远程启动发动机、空调等动作,让手机变身车钥匙,带来生活-手机-人的无缝互联体验。东南DX5全系标配的十位一体主动安全保护系统、360°AVM全景环绕影像等多种智能辅助功能,为车主日常出行保驾护航。

颜质控东南DX5成都车展预售6.99万元起-图9

东南DX5内饰

续航里程再升级,一车就go

东南DX3 e500是首届中国新能源大赛上斩获六冠的东南DX3 EV 400的升级之作。其拥有500km等速续航里程,30分钟即可以从30%的电量充到80%,再加上超高强度360°笼式车身结构,宾法设计的国际化时尚外观,同级领先的宽敞内部空间,打动更多消费者的心。

颜质控东南DX5成都车展预售6.99万元起-图10东南DX3 e500外观

更值得一提的是,东南DX3 e500搭载的9寸超清彩色触摸屏支持双屏互动,手机APP可以在线查看电量、执行电池包低温预加热、预约充电,省时省力又省心,指尖上玩转科技智能。

颜质控东南DX5成都车展预售6.99万元起-图11

东南DX3 e500内饰

立足新起点,扬帆再起航

持续发力“新四化”领域,创新求变。今年4月,投资1.5亿的新研发基地已投入使用,这个占地约8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7400平方米的新基地,不仅提高、完善了东南汽车在新能源三电系统上的研发、试验能力,同时汽车造型、设计、试制、试验验证等方面的核心实力也得到了全面提升,将会为市场推出更具实用性、舒适性、安全性的产品;

颜质控东南DX5成都车展预售6.99万元起-图12

东南汽车整车半消声实验室 

抢先布局智能驾驶领域,与中兴、移动、福州大学四方联合研制5G智能远程驾驶成果在福州市5G产业促进大会等活动上多次亮相;在智能网联领域,由东南研发的SEMI车联网系统已迭代升级至第四代,该系统在车机互联、车载娱乐、车辆控制及导航语音等各方面都进行了优化,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颜质控东南DX5成都车展预售6.99万元起-图13

东南DX3 EV 400进行5G智能远程驾驶测试 

夯实品牌基石,打造新增长点。东南汽车将以“拼搏共赢&动心中国”为传播主轴,开展设计、公益、车友、品牌系列活动,聚150万车友力量,献礼祖国70华诞。并且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力和品牌力,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东南汽车刷新“走出去”新高度,外销量同比增长280%,多个国家及地区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汽车品牌的实力。
 
未来,东南汽车将继续围绕“产品+品牌”双向驱动的发展战略,推动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均衡发展格局,实现一年一款新车的产品节奏,秉承“原创设计 匠心品质”品牌核心价值,致力于产品魅力和品牌价值的提升。
与 

颜质控东南DX5成都车展预售6.99万元起-图14

东南汽车总经理杨鸿庆先生(右)东南汽车副总经理薛丰先生(左)

颜质控东南DX5成都车展预售6.99万元起-图15东南DX5合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