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8月销量曝光,国内平稳上涨,海外飙升

近日,笔者从上汽大通官方了解到其上月销量,数据显示,上汽大通T60与上汽大通T70形成合力,8月销量同比增长15.91%,其中海外同比增长82.64%,同时该车还是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智利等市场中销量排名第一的中国皮卡,甚至有人称,澳洲创造了“大通速度”的神话。

上汽大通8月销量曝光国内平稳上涨海外飙升-图1

随着中国开放的大门进一步打开,越来越多的“中国智造”正在走向世界。T60自动挡皮卡首先冲入海外市场,树立了“高端”的品牌形象。该车向全球展示了中国品牌的实力,收获了众多拥趸。

上汽大通8月销量曝光国内平稳上涨海外飙升-图2

不仅仅是在这些发达国家,在泰国这个皮卡应用极为广泛的国家,T70同样受到了当地民众的关注。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泰国售出523,770辆汽车,而其中,皮卡车占225,508辆,占总数的43%,皮卡已成为泰国汽车领域最大的细分市场。而改名换标的MGExtender(即国内上汽大通T70车型),刚刚上市,便成为了大家的热议,尤其是其一排半车型,成为了泰国民众谈论的焦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