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即将国产 进口车清库!5.4万就能买

特斯拉官方微博近日对外宣布,上海超级工厂建设顺利,预计在2019年年底正式投产。率先国产上市的车型为Model 3,该车也已经公布了国产版售价。网上车市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目前进口版Model 3首付15%即可购车,入门版仅需5.4万元。此外,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及以上车型,可享受3年免息购车政策,最高可节省92,045元。

特斯拉Model 3将国产 现免息清库5.4万就能买-图1

特斯拉Model 3将国产 现免息清库5.4万就能买-图2

特斯拉国内在售车型多次受到外界影响而调整价格,并且国产版车型售价较进口版更低,目前特斯拉正在清理库存车。据特斯拉官方人员表示,售价在42.1万元以上的三款Model 3提供36个月免息政策(仅限36个月,其余月份无此政策),首付从15%-40%不等,具体首付金额根据银行对于购车者的实际评估。

特斯拉Model 3将国产 现免息清库5.4万就能买-图3

特斯拉Model 3将国产 现免息清库5.4万就能买-图4

以售价为49.99万元的顶配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为例,依据此前政策,以15%首付款购车,选择36个月贷款期限,总购车款为74,985元(15%首付款)+516,960(贷款及利息)=591,945元。而目前选择同样的贷款政策,总价仍为49.99万元,可节省92.045元。

特斯拉虽然没有采用官方降价措施清库,但通过免息仍达到了同样的效果。此外,参与本次“免息”政策的Model 3需在今年9月30日前下订,之后是否还会有相应的政策,官方并未明确回应。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