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过续航800km的SUV吗?宋Pro DM四驱性能版试驾

说完了外观内饰的设计,咱们接下来聊得就是干货了,毕竟一辆车最重要的还是开起来怎们样?比亚迪宋Pro DM 四驱性能版的前轮由一台1.5T发动机驱动,变速箱为6挡双离合变速箱,而后轮则是由一台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整个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324Ps,最大扭矩52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s。

见过续航800km的车吗宋Pro DM四驱性能版试驾-图1

见过续航800km的车吗宋Pro DM四驱性能版试驾-图2

见过续航800km的车吗宋Pro DM四驱性能版试驾-图3

 比亚迪宋Pro DM 四驱性能版一共有五种动力模式,分别为纯电模式(EV):电池组提供能量,驱动电机直接驱动车辆,适用于城市路况上下班通勤。极速四驱模式(HEV):发动机、驱动电机同时发力,动力提升迅猛,适用于中高速超车。低速串联模式(HEV):发动机仅带动BSG电机发电,为电池组和驱动电机提供能量,电机单独驱动车辆,适用于城市路况,中低速走走停停。并联驱动模式(HEV):发动机驱动作为主要动力输出,BSG电机发电,(驱动电机补偿),发动机一直工作在经济区;适用于高速巡航工况,保证经济油耗。能量回收模式(HEV):驱动电机和BSG电机实现制动和滑行状态的动能回收。

见过续航800km的车吗宋Pro DM四驱性能版试驾-图4

见过续航800km的车吗宋Pro DM四驱性能版试驾-图5

见过续航800km的车吗宋Pro DM四驱性能版试驾-图6

由于高压BSG电机的高效率,能够在在启停、怠速、换挡、加速等工况下,将发动机拖拽至目标转速,使其与车速、挡位相对应,换挡速度更快,平顺性更好。BSG电机在保障动力输出平顺的同时,降低了离合器的工作负荷和变速箱的齿轮冲击,延长离合器及变速箱的使用寿命。

见过续航800km的车吗宋Pro DM四驱性能版试驾-图7

宋Pro DM四驱性能版在混合动力模式下,最高可输出324Ps的总功率,525N·m的总扭矩,动力表现相当于一台高性能V6发动机,其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

见过续航800km的车吗宋Pro DM四驱性能版试驾-图8

见过续航800km的车吗宋Pro DM四驱性能版试驾-图9

见过续航800km的车吗宋Pro DM四驱性能版试驾-图10

见过续航800km的车吗宋Pro DM四驱性能版试驾-图11

经过实际测量,比亚迪宋Pro DM 四驱性能版在时速40km/h前排的噪音为37.8分贝,60km/h为63.7分贝,80km/h为65.2分贝,100km/h为66.4分贝,120km/h为68.8分贝。

见过续航800km的车吗宋Pro DM四驱性能版试驾-图1

就像上边说的比亚迪宋Pro DM 四驱性能版的产品力是不错的,就看它的定价情况会是怎样。良好的外观设计,以及科技风格的内饰,再搭配良好的驾驶感受,相信在未来的市场上,宋Pro DM 四驱性能版会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