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Levin!看TNGA智趣中级车全新换代雷凌

领先同级的全方位安全性能:

最新GOA车身 超高强度钢材高达42%

在北美IIHS评价中, 车身结构与全新换代雷凌完全相同的北美车型,以全优的成绩拿下碰撞所有细分项⽬。依托TNGA架构,全新换代雷凌从设计、材料、工艺等方面对被动安全进行了大幅度升级。

全新换代雷凌采用TNGA最新的GOA车身,改进了前围板栅板的结构,有助于增强行人保护性能。整个车身采用了超高抗拉强度材料,车身结构可以分散和吸收碰撞能量,有助于在发生碰撞时增强乘员保护性能并减轻重量。此外,还改进了车顶内衬、车门装饰板和转向柱的结构,有助于减少二次碰撞时车内饰件对乘员的冲击。

在材料上,全新换代雷凌车架主要部位采用1500兆帕的超高强度热冲压钢材,590兆帕以上超高强度钢材占比高达42%,超越MQB平台。整体车身刚性比上一代提升了37%,行驶性能更高。高刚性车身同时提升行驶质感,高速过弯时也能确保稳定行驶,实现人车一体的自信驾控。

Lovin’Levin看TNGA智趣中级车全新换代雷凌-图1

全新换代雷凌车架主要部位均大幅采用超高强度钢材。其中,B柱加强件、侧围加强件、前立柱加强件、前立柱外板、中柱使用1500兆帕热冲压钢材,整个车身的刚性进一步得到强化。并且车身大比例采用带镀层1180兆帕超高强钢,提升车身强度的同时,也提升了车身抗腐蚀性能。

工艺上,丰田全新工艺也在车身上得到大量运用。全车焊点数达4090个,确保车架刚性和耐用性。使用雷克萨斯工艺高刚性结构胶,全车长达14.66m的覆盖量,让车身更坚固的同时提升轻量化,使快速转弯时车身仍具有优良操纵性与乘坐舒适性。此外,全新换代雷凌通过全面使用高速机器人、高压焊枪、电极头整形机、超声波焊点监测仪等先进设备,进行高精度焊接打点,确保高刚性车身的焊接精度,全新换代雷凌的的车身结构及焊接品质始终处于顶尖水准。

全系标配领先同级的8个SRS空气囊

为提供更全面防护,全新换代雷凌全系标配8个SRS空气囊。前门内侧采用了压力传感器,并将检修孔盖改成了树脂型,更加精确地检测前门内侧体积变化引起的压力变化,提供出色的侧面碰撞感应性能。其中,采用前排双级式高级气囊,展开时避免划破气囊或击碎中控屏,进一步减少碰撞时驾乘人员受到的伤害。

Lovin’Levin看TNGA智趣中级车全新换代雷凌-图2

丰富的电子辅助主动安全系统

全新换代雷凌全系标配多项电子辅助主动安全系统,包括ABS防抱死系统、V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起动辅助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配置之丰富远超同级竞品。

Lovin’Levin看TNGA智趣中级车全新换代雷凌-图3

比肩中高级车的高价值配置

基于TNGA架构的先进性,全新换代雷凌配备了众多比肩中高级车型的高价值配置,为每位车主带来领先同级的超高价值感和优越感。

Lovin’Levin看TNGA智趣中级车全新换代雷凌-图4

Lovin’Levin看TNGA智趣中级车全新换代雷凌-图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