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版“朗逸”实车曝光 共享大众技术年底上市

此前江淮汽车官方公布要打造全新乘用车平台,计划推出9款新车来支撑企业品牌向上。据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兴初透露,江淮将于今年年底推出一款标准A级轿车。网上车市从江淮汽车官方获得了这款全新轿车的外观图。据了解,新车与大众朗逸同级,并将应用大众VDA质量体系,与大众共线生产。

江淮版朗逸实车曝光 共享大众技术年底上市-图1

江淮版朗逸实车曝光 共享大众技术年底上市-图2

江淮版朗逸实车曝光 共享大众技术年底上市-图3

江淮版朗逸实车曝光 共享大众技术年底上市-图4

前脸部分,新车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格栅周围用镀铬饰条装饰,并与两侧修长的矩阵式大灯组相连。雾灯区为三角造型,圆形雾灯镶嵌其中。车身侧面,一根平直的腰线由前翼子板穿过门把手一直到尾灯组。车窗下方一根银色饰条从外后视镜向后延伸,与后防风玻璃融为一体。

江淮版朗逸实车曝光 共享大众技术年底上市-图5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雾灯区造型为菱形轮廓,并有银色饰条装饰,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另外,底盘、动力方面的调校预计都会由大众或麦格纳专家完成。新车上市将与吉利帝豪奇瑞艾瑞泽5/GX以及长安逸动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