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将挑战13万辆+销量目标 6月份投放轿跑SUV

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猎豹汽车携全新品牌LOGO以及战略级全新车型高调亮相,以全新品牌、全新产品、全新技术和全心服务四大体系演绎“猎•变”精神。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康林在接受网上车市专访时表示:猎豹今年将挑战13万辆以上销量目标,COUPE SUV、全新纯电动平台打造的缤歌、纯电动SUV将于年内投放市场。

猎豹将挑战13万辆+销量目标 6月份投放轿跑SUV-图1

猎豹将挑战13万辆+销量目标 6月份投放轿跑SUV-图2

网上车市:猎豹汽车这次在上海车展上带来哪些新产品?

刘康林:猎豹汽车带来的车型七款车型,包括COUPE SUV、全新新能源平台打造的电动车“缤歌”两款新车型。

COUPE SUV目前还没有正式的中文名,这是首款搭载猎豹新标的车型,出色的高品质足以媲美百万级的豪华品牌SUV车型。这款全新COUPE车型由意大利设计团队联手精心打造,定位中型轿跑SUV,动力系统采用的是宝马授权生产的1.6T高性能发动机。

缤歌是猎豹全新纯电平台打造的一款产品,拥有305km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综合百公里耗电量为10.9kWh的成绩,达到了在5门4座同级别纯电以上的市场中能耗最低的超高水准。在快充模式下,只需40分钟便可充满80%的电量,可实现240km以上的续航要求。

网上车市:2019年是自主品牌轿跑SUV元年,包括长安CS85、哈弗F7x吉利星越等新车也都陆续上市,此次猎豹推出的COUPE SUV有哪些竞争优势?

刘康林:猎豹已经了解这个细分市场应该了解的竞争对手。在这个消费个性化、多样化的时代,说实在的一款车不变的最终还是品质,除了造型上让消费者觉得满意外,最终能经得起考验或者群众关注的还是品质和价格。

网上车市:过去一年猎豹汽车全年销量接近9万辆,随着这些新车的推出,猎豹今年有怎样的销量目标?

刘康林:猎豹汽车的销售基数比较小,去年销量大约降了40-50%。COUPE等新车推出后会有很强的增长势头,我们认为今年销量超过13万辆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网上车市:对有的消费者来讲,猎豹可能是个不太熟悉的品牌,请您给大家介绍下?

刘康林:猎豹汽车有69年历史,且一直在变革创新中发展。之前军队企业造车的有200多家,现在能活下来的只有两家,猎豹就是其中之一。过去猎豹品牌宣传太少,老是扎扎实实干,但好的产品还要好的宣传推广。猎豹过去在宣传推广方式重视程度不够,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进行改变,今年猎豹在这方面会加大了一些投入或者加大了交流,让大家知道猎豹汽车还在。

网上车市:猎豹现在有了全新的品牌LOGO,如何让消费者了解这个LOGO背后的含义,营销方面怎么做?

刘康林:新LOGO的发布是企业形象改变的一部分,实际上猎豹汽车包括长丰集团一直是创新求生存、发展。通过新LOGO引爆新时代,在当前变化日新月异的社会环境下,各个行业都在创新求变,尤其是消费多元化、个性化的汽车行业,你不引爆时代你会被淘汰,所以猎豹汽车想紧跟时代步伐,把握市场规律顺势而为,因势而变去改变自己。此次发布新LOGO意味着猎豹可以创新,猎豹汽车将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根本,或者叫做为用户奉献满意产品和服务的要求,并以新的形象展示给市场展示给消费者。

网上车市:现在大家强调自主核心技术开发,猎豹在这几年取得哪些成果,如何做到技术品牌背书?

刘康林:汽车行业永远在创新发展不断进步,猎豹也一直很重视研发。目前猎豹拥有北京、长沙两个汽车研究院,在技术进步方面,猎豹在安全性、节能和智能网联方面有一些积累和探索,在新能源汽车上猎豹也开发出了全新纯电动平台,就是今天大家看到的缤歌这辆车。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