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也玩起了运动性能范!红旗H5运动版进馆了!

距离2019年上海车展还有不到3天,网上车市的探馆小分队早已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再次集结深入展馆,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相关讯息。在馆外的停车场,我们发现了一辆不一样的红旗,运动轮毂,骚气的颜色,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快来看看吧。

红旗也玩起了运动性能范红旗H5运动版进馆了-图1

红旗也玩起了运动性能范红旗H5运动版进馆了-图2

如果不说这是一辆什么车,你绝对不会猜到这是一辆红旗,外观设计时尚动感,荧光绿色的车身搭配炫酷黑色,非常抢眼。

红旗也玩起了运动性能范红旗H5运动版进馆了-图3

尾部相比前脸更为激进,也更显运动,黑色小鸭尾翼给人一种很强的运动感,下方不规则造型尾灯组的也是动感十足,而黑色后保险杠加下方拥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更是给人满满的性能车既视感。

红旗也玩起了运动性能范红旗H5运动版进馆了-图4

内饰设计,也是同样动感,运用黑色以及外观颜色互相搭配,格外亮眼,门板的内饰板也进行了压纹处理,在细节处也能有这样的设计,可见厂家非常用心。

红旗H5经典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