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再迎劲敌!现车实拍!奔驰EQC悄然进馆

万众期待的上海车展即将在三天后拉开帷幕,而车展前夕网上车市探馆小分队早已被安排到位!还没进馆便远远地遥望到了奔驰巨幅的广告,强大的出席阵容也让我着实激动了一把,在被保安“穷凶极恶”的“围追堵截”下我们好不容易拍摄到了即将在上海车展进行国内首发的奔驰首款纯电SUV-EQC的真容。

特斯拉再迎劲敌现车实拍奔驰EQC悄然进馆-图1

特斯拉再迎劲敌现车实拍奔驰EQC悄然进馆-图2

从实拍图上可以看到,实车与此前曝光过的官图并没有太大出入。奔驰EQC在外观上借鉴了Generation EQ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单横幅镀铬饰条搭配三叉星大标的封闭式设计,大灯组内置LED日间行车灯,并与下方黑色面板融为一体形成“C”字造型。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并带有EQC铭牌,采用大尺寸熏黑五辐式轮毂。车尾造型圆润,贯穿式尾灯组整体同样呈“C”字形设计,与车头造型相互呼应。

特斯拉再迎劲敌现车实拍奔驰EQC悄然进馆-图3

内饰方面本次并没有拍到,根据此前曝光图片来看,奔驰EQC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采用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双10.25英寸仪表盘和中控液晶显示屏,并配备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中控下方空调和多媒体按键区延续了奔驰现有车型的设计风格。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