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脱庸俗的生活 科雷嘉才是你想要的方式

法国人不仅要用设计感凸显对于生活对调性的理解,会吃的法国人也是需要用真正“品位”展现“品味”。法国人的烹调技术在西餐中首屈一指,名贵的鹅肝配上一杯红酒。鹅肝入口即化肥而不腻,红酒口感细腻柔和,再配上蜗牛和青蛙腿......好像有些跑题了。

逃脱庸俗的生活 科雷嘉才是你想要的方式-图1

逃脱庸俗的生活 科雷嘉才是你想要的方式-图1

逃脱庸俗的生活 科雷嘉才是你想要的方式-图2

逃脱庸俗的生活 科雷嘉才是你想要的方式-图3

逃脱庸俗的生活 科雷嘉才是你想要的方式-图4

逃脱庸俗的生活 科雷嘉才是你想要的方式-图1

逃脱庸俗的生活 科雷嘉才是你想要的方式-图6

逃脱庸俗的生活 科雷嘉才是你想要的方式-图7

逃脱庸俗的生活 科雷嘉才是你想要的方式-图9

相信多人认为崇尚设计重视审美的法国人缺少对于高精尖技术的使用,还在用技术成熟可靠的4AT变速箱,还在用引以为傲的扭力悬架系统的固有思维。如果你满脑子都是这个答案,那我告诉你你已经被这个时代OUT了!

逃脱庸俗的生活 科雷嘉才是你想要的方式-图8

逃脱庸俗的生活 科雷嘉才是你想要的方式-图9

科雷嘉的油门风格并不是那种过于灵敏感觉。总体感觉依然偏向德系的沉稳,油门线性感很强。当然这台变速箱还能够模拟7速变速,来满足你的驾驶欲望。转向是常见的电动助力转向属于舒适的设定。

逃脱庸俗的生活 科雷嘉才是你想要的方式-图10

作为一台具有潮流感的法系车,科雷嘉也在用新技术满足消费者的诉求,采用独立悬架系统后依依然保持至浓浓的法味儿。底盘开起来非常的紧致,车尾的跟随性非常好,感觉不到这是一台SUV。对于路面的颠簸,也能够让车轮紧紧的贴在路面上。避震阻尼的回弹和压缩,都非常的干脆利索。

逃脱庸俗的生活 科雷嘉才是你想要的方式-图11

逃脱庸俗的生活 科雷嘉才是你想要的方式-图1

逃脱庸俗的生活 科雷嘉才是你想要的方式-图13

一辆懂得生活懂得享受的科雷嘉怎么能少得了安全配置呢?当你在享受它带来的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在用自己无微不至的关怀带你感受来自巴黎的轻松与惬意。

总结:

随着购车群体的日益年轻化,消费者在购车时对车辆全方位的诉求也越来越高,东风雷诺科雷嘉在用自己演绎着现代主义的法式设计,在用自己内涵阐述着什是法系车的味道,当然动力总成以及悬架系统的感受也在传达出浪漫主义着的需求。科雷嘉在用自己方式传达出什么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法国车!

逃脱庸俗的生活 科雷嘉才是你想要的方式-图16

享受法式的精致生活并不需要真的身临其境的来到法国,或许一辆科雷嘉能带你享受到时刻走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感觉。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