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靓条顺 珠圆玉润 知书达礼的女性都爱这几款车

盘靓条顺 珠圆玉润 知书达礼的女性都爱这几款车-图1

盘靓条顺 珠圆玉润 知书达礼的女性都爱这几款车-图2

珍珠乃人鱼之泪,是拥有月亮能量的宝石,因此也称作“维纳斯之泪”。能给予配戴者力量,使心与灵魂清澈皎洁,有助对事物的吸收和领悟,并平缓易怒脾气。在所有的首饰中,唯有珍珠不会吸收人体的精华,只会“牺牲自己来为佩戴者奉献”,不像其它宝石,需要靠吸收“人气”来养自己。许多时候,佩戴者觉得珍珠的颜色好像变淡发黄,那是因为珍珠中的营养物质被身体吸收了的原因。

盘靓条顺 珠圆玉润 知书达礼的女性都爱这几款车-图3

其实在圆圆姐这个年纪去佩戴珍珠项链看起来有点小孩子穿高跟鞋的不搭,不过圆圆姐很是喜欢珍珠圆润的形态,如果将这一特征结合到汽车上,那么应该是同样圆润的云逸最为恰当了。

盘靓条顺 珠圆玉润 知书达礼的女性都爱这几款车-图4

盘靓条顺 珠圆玉润 知书达礼的女性都爱这几款车-图5

盘靓条顺 珠圆玉润 知书达礼的女性都爱这几款车-图6

盘靓条顺 珠圆玉润 知书达礼的女性都爱这几款车-图7

盘靓条顺 珠圆玉润 知书达礼的女性都爱这几款车-图8

如果我们仔细观察其实不难发现,在众多汽车品牌中有很多车型的设计都能和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物件儿”结合起来。就如本文中所提到的三款车型,菲斯塔的流线设计就如同旗袍能完美展现女性线条美的优点、雷克萨斯ES的凌波玉色就如同玉镯的通透和极具质感、雪铁龙云逸的圆润可爱就像珍珠项链般光滑可爱。从本质上来讲不论是服饰还是汽车都能很容易的体现一个人的个性特征,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服饰搭配以及最适合自己性格特点的车型伙伴。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