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四季度营收涨134% Model 3创纪录-销14万辆

网上车市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特斯拉发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业绩报告,营业收入达到了72.26亿美元,同比增长120%。汽车收入较第三季度相比增长了4%,较2017年第四季度相比增长了134%。Model 3在2018年的累计交付量达到14万辆,成为美国最畅销的高档车。此外,特斯拉在上海的工厂于今年1月开工建设,先期投产Model 3,上市后售价相较进口版会有很大幅度的降低。

特斯拉稳中求进 第四季度营收达到72.26亿美元-图1

特斯拉稳中求进 第四季度营收达到72.26亿美元-图2

据悉,特斯拉Model 3的产量在第四季度正处于上升趋势。与第三季度相比,Model 3的工时再次下降了约20%,2018年下半年累计下降约65%,使得该车在12月成为了有史以来产量最高的月份。特斯拉计划在2019年将更高效的生产Model 3车型,并在年底达到每周生产7,000辆的目标。

特斯拉四季度营收涨134 Model 3创纪录-销14万辆-图1

特斯拉稳中求进 第四季度营收达到72.26亿美元-图4

在第四季度,特斯拉新开设了27家新的门店和服务网点,全球门店数达到了378家。此外,特斯拉还增加了应用程序的调度服务功能,旨在提高客户的响应能力和便利性。充电方面,特斯拉在第四季度新开设了69个新的增压站,并计划在今年年初推出V3增压器,届时充电时间将大幅缩短。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