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斩获车家号“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创作者”(机构奖)

2019年1月25日,由汽车之家旗下自媒体内容、服务及商业平台车家号主办的“汽车之家车家号2018金创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盛会上,主办方揭晓了年度最佳内容类奖项、年度最佳创作者类奖项、年度荣誉奖项等三大类19大奖项。中国领先的汽车垂直媒体——网上车市荣获“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创作者”(机构类)奖项。

网上车市斩获车家号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创作者(机构奖)-图1

网上车市新媒体运营总监孔宇飞先生介绍说:“2019年,网上车市为车家号提供了近9000篇内容 ,文章阅读量1.5亿次、30万次点赞、30万条评论……今年是网上车市成立20周年, 基于公司强大的原创内容生产能力、以及策划能力,为汽车厂商提供精准、专业的营销服务,为汽车消费者提供精品化的权威汽车内容。”

网上车市斩获车家号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创作者(机构奖)-图2

此次获奖源于网上车市优质的内容及强大的内容源平台。通过20年的庞大数据积累,网上车市为用户提供326个品牌和5万余款车型资料、300万条稿件及行业信息、200万张汽车图片及3万余家经销商,提供线索量230万余条,为用户提供全面、客观、及时的车型数据及“一站式”购车专属平台。

网上车市斩获车家号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创作者(机构奖)-图1

网上车市入驻的30余家自媒体平台,其影响力均位居前位,曾先后获得新浪汽车颁发的年度专业创作者奖、木仓科技颁发的最具影响力自媒体奖项、百度颁发的“中国汽车影响力大奖”最具影响力机构奖等。

网上车市斩获车家号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创作者(机构奖)-图2

网上车市不仅是在自媒体平台成绩表现突出,还为全国各省市二、三、四、五线城市630家网站(地方报业网站、地方政府网站、移动/联通网站、地方电视台网站)提供汽车内容-即Picker产品,网上车市出品的内容在其PC端、移动端、Picker、自媒体平台实现“一键分发”的同步传播。

网上车市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首家垂直汽车媒体,目前国内汽车垂直网站前三强,日均活跃用户超千万。2019年恰逢网上车市20周年,20年来,网上车市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的高速腾飞。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