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万买到的比亚迪,能拥有特斯拉车主的快乐?!

18万买到的比亚迪 就能拥有特斯拉车主的快乐-图1

除了加速快,刹得住,还有一点可以媲美特斯拉的就是拥有DiLink系统加持的这块超大中控屏。如你所见,这块不亚于ipad大小的屏幕便是DiLink系统的载体,官方称之为DPad。至于功能如何,我们一同往下看看,不过丑话说在前面,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在说它好的同时,我们也会将不足说出来,给消费者最为直观的感受。

18万买到的比亚迪 就能拥有特斯拉车主的快乐-图2

秦Pro EV500的做法与造车新势力车型相同,均用大屏取代了物理按键,这样做的好处在于能将中控设计做到极简,迎合当下潮流,同样对于成本也会降低。不过大屏所带来的坏处也是显而易见,屏幕竖置时加上风挡玻璃处摄像头所侵占的空间,导致驾驶员视线受阻,建议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将大屏横置。

18万买到的比亚迪能拥有特斯拉车主的快乐-图1

它搭载的是骁龙625八核处理器,拥有2.0GHz的主频、650 MHz的GPU,配备了3G的内存和32G硬盘,这样的配置完全可以媲美市面上在售的大多数智能手机,运行各种App自然不在话下。

18万买到的比亚迪能拥有特斯拉车主的快乐-图2

18万买到的比亚迪 就能拥有特斯拉车主的快乐-图5

这块大屏在功能性与实用性方面都没得说,不过也存在些许需要提升之处,在常用功能的调节方面,希望工程师可在系统升级时加以改善。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55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