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路上的一个新起点 从RS-5上看宝骏R平台

港珠澳大桥的正式通车无疑是今年最受关注的大事件,从最初的构想到最终的目标实现,这个过程之中有着太多的不可能了,可以说这座被称为新世界奇迹的大桥,体现了真正的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中国从不缺少创造奇迹的能力,自古至今向来如此,这一点在汽车界也有所体现,就像宝骏汽车的存在一样,从2010年的品牌发布开始,宝骏汽车频出爆款车型,仅用了七年时间就达成了年销百万的成绩,这也是个奇迹。

成功路上的一个新起点 从RS-5上看宝骏R平台-图1

从560、730开始,到后面的310、510、360等,每一款车型的市场热度都令人惊叹,不过宝骏汽车最让人敬佩的是,它依旧在不断地进行着自我进化和升级,其发布的全新R平台就是最好的证明,而即将推出的全新车型RS-5就是新平台的产品首秀。

成功路上的一个新起点 从RS-5上看宝骏R平台-图1

每次提及平台,我们总会想到合资品牌对模块化的运用,而对于正处于品牌向上时期的宝骏汽车而言,一个高效先进的新平台是必不可少的。其实在宝骏品牌最新的战略发展规划中,R平台的主题有两个层面的诠释,那就是突破和新生,突破以往的传统模式,获得品牌发展的新生。那么,这个全新的R平台都具备哪些值得称赞的亮点呢?

成功路上的一个新起点 从RS-5上看宝骏R平台-图2

成功路上的一个新起点 从RS-5上看宝骏R平台-图3

成功路上的一个新起点 从RS-5上看宝骏R平台-图4

成功路上的一个新起点 从RS-5上看宝骏R平台-图5

成功路上的一个新起点 从RS-5上看宝骏R平台-图6

成功路上的一个新起点 从RS-5上看宝骏R平台-图7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