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鸟潮物大赛空降魔都洛克公园,开启潮流新篇章

帝都的三里屯、广州的小蛮腰、上海的洛克公园……这些代表风尚之姿的城市地标,汇聚了无数年轻人对潮流的热忱与向往。什么是潮流?TA可以很文艺,可以很怪诞,还可以很清新……每一种独具风格的呈现,都是玩潮者对“潮流心声”的生动演绎。

蓝鸟潮物大赛空降魔都洛克公园开启潮流新篇章-图1

8月26日,东风日产举办的LANNIA蓝鸟潮物设计大赛开启作品巡展之旅。一众潮物亮相具有“街头篮球圣地”之称的上海洛克公园世博源赛事中心。经过20多天的线上征集与投票,20件入围作品首度亮相公众面前,掀起一场LANNIA蓝鸟专属的潮流盛宴。

蓝鸟潮物大赛空降魔都洛克公园开启潮流新篇章-图2

打卡潮流圣地 寻找“潮物心声” 

本次巡展的最大亮点当属大赛入围作品展示区。展区内分别展出了潮流设计师为LANNIA蓝鸟“量身定制”的作品。设计师们出色的灵感创作,代表着年轻人的审美和潮流态度。

蓝鸟潮物大赛空降魔都洛克公园开启潮流新篇章-图3

对于蓝鸟这款车型,我们已经相当的熟悉:V-motion前脸大胆前卫、悬浮式的车顶、17寸双色轮毂、蓝鸟动感的流线车身无一不透露出LANNIA蓝鸟的霸气。这件入围作品创作的灵感来源于蓝鸟的外观,作者将车前杠改造成像这种武士的面具,犹如赋予了它新的活力,感觉跟蓝鸟一样,让人有一种很炫酷、威武霸气的味道。 

蓝鸟潮物大赛空降魔都洛克公园开启潮流新篇章-图4

一部优秀的改装车怎少得尾翼的存在?这是设计师为LANNIA蓝鸟量身订造的尾翼作品,其设计的理念是将速度与科技的完美结合。看上去时尚,大胆,科技感十足!

蓝鸟潮物大赛空降魔都洛克公园开启潮流新篇章-图5

LANNIA蓝鸟【潮音版】音响升级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通过对A柱高音喇叭、前门中低音喇叭、后门同轴喇叭、DSP调音系统四大音响硬件提升,在人耳听音范围30Hz-2000Hz进行音响的优化补充,打造新的车载音乐潮流领域,感受音乐的魅力盛宴! 而【潮音版】也成为了设计师的灵感源泉,这件“潮音机”将创作发挥到极致,运用蓝鸟的色彩元素与收音机融为一体。

蓝鸟潮物大赛空降魔都洛克公园开启潮流新篇章-图6

除了蓝鸟对“听觉”上的升级,大赛更是补充了蓝鸟“视觉”的升级,大赛入围的整车涂鸦作品为改装爱好者们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蓝鸟潮物大赛空降魔都洛克公园开启潮流新篇章-图7

一众入围的潮流作品无一不受到年轻人的喜爱,潮品组、车品组两组作品在表达潮流的同时也不失实用性,入围的作品无论是衣服、鞋子、水瓶、头盔还是尾翼,都有相当的实用性和观赏性。这就跟LANNIA蓝鸟注重打造美观又实用的产品属性一样。

蓝鸟潮物大赛空降魔都洛克公园开启潮流新篇章-图8

蓝鸟潮物大赛空降魔都洛克公园开启潮流新篇章-图9

蓝鸟潮物大赛空降魔都洛克公园开启潮流新篇章-图10

蓝鸟潮物大赛空降魔都洛克公园开启潮流新篇章-图11

演绎年轻新生 LANNIA蓝鸟解锁“潮形象”

作为一辆定位为年轻人专属潮流座驾,“潮流”二字一直以来都是LANNIA蓝鸟的代名词。LANNIA蓝鸟的设计展现出大胆与个性,无不迎合年轻消费者的时尚理念,至今成为汽车界的一枚引领时尚的潮流ICON。

蓝鸟潮物大赛空降魔都洛克公园开启潮流新篇章-图12

东风日产蓝鸟潮物设计大赛上海站巡展之后,大赛还将在9月8日成都站,9月15日北京站和9月27日广州站巡展与终极PK。届时,北京站与广州站还将邀请著名嘻哈女歌手VAVA前来助阵,共同将蓝鸟潮物设计大赛推向高潮!

蓝鸟潮物大赛空降魔都洛克公园开启潮流新篇章-图13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