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90全额惠益再升级 购置税全免 + 0利率购车

【2018年6月5日,上海】在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正式发布后,沃尔沃汽车成为首批响应政策下调全系进口车型建议零售价的豪华汽车品牌,第一时间将降税金额全额惠益消费者。其中,旗舰级豪华SUV沃尔沃XC90全系售价下调5.12-10.22万元的同时,消费者还将另外享受到购置税全免与24期0利率/60期低利率零售金融方案。这对正计划购买沃尔沃XC90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个三重利好消息,进一步拉近了消费者与源自北欧的旗舰级豪华SUV之间的距离。

沃尔沃XC90全额惠益再升级 购置税全免 + 0利率购车-图1

沃尔沃旗舰级豪华SUV XC90

厂商建议零售价全额下调

沃尔沃汽车响应国家政策,在进口车关税下调的政策引导下,自2018年5月24日起全额下调XC90车型建议零售价,详情如下:

沃尔沃XC90全额惠益再升级 购置税全免 + 0利率购车-图2

沃尔沃汽车始终坚持“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全面融合未来科技趋势,承袭北欧经典,以至简美学诠释豪华品味,匠心造诣雕琢大气空间,将XC90打造成一款融合了科技与豪华的旗舰级SUV。XC90源自SPA可扩展模块架构,搭载连续获得“十佳发动机”称号的Drive-E E驱智能发动机,同时配备了广受赞誉的智能安全系统、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智能互联技术,在众多豪华SUV品牌中脱颖而出,受到消费者的高度青睐。
沃尔沃XC90上市以后,也受到了全行业的普遍赞誉,收获了众多世界级的荣誉奖项,包括最知名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欧洲Euro NCAP安全之最、北美年度多功能车大奖等。沃尔沃XC90驰誉天下,得到了全球豪华SUV市场的认可。

今天,沃尔沃汽车稳定增长的销售态势,进一步印证了其销售政策多样化升级的良好成果。沃尔沃XC90在降税降价的基础上,再次加重砝码,提供购置税全免、24期0利率/60期低利率零售金融方案,进一步展现出沃尔沃“以人为尊”——“想你所想”,“护你所爱”,“唯你不同”的品牌理念。未来,沃尔沃汽车将继续以顶级的产品、完备的销售政策,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悦的专属服务。

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

详情咨询沃尔沃客户服务中心热线:400-678-1200

沃尔沃汽车在世界范围内销售,产品的售价、配置等因不同区域的市场而不同。网站中包含的图片、建议零售价格、配置仅供参考,与实际销售的产品存在不一致时,请以当地沃尔沃授权经销商实报售价、配置为准。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