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联手福特结成战略联盟 将共同打造商用车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大众汽车集团和福特汽车公司联合宣布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探寻结成战略合作联盟,共同开发一系列商用车产品,从而进一步提升双方公司的竞争力,同时更好地服务全球消费者。此外,双方的战略合作结盟将不会涉及交叉持股在内的股权结构变化。

大众联手福特结成战略联盟 将共同打造商用车-图1

大众联手福特结成战略联盟 将共同打造商用车-图2

据福特汽车公司全球市场总裁吉姆·法力(Jim Farley)表示,福特致力于通过借助各种适应性商业模式,包括与伙伴进行合作,来提高业务的运营效率。与大众汽车集团的结盟,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以及在其他不同领域内探寻可能合作的项目,其中可能包括皮卡车型的研发。

大众联手福特结成战略联盟 将共同打造商用车-图3

据大众汽车集团战略负责人托马斯·赛德兰(Thomas Sedran)表示,两家公司的结盟可以提升业务的灵活性,并突出两家公司在商用车领域内的多个细分市场上拥有强大且互补的优势,以更好地迎接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同时,与福特汽车的潜在的合作,将为双方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提升竞争力带来重要的机遇,也是大众汽车集团2025战略的一个核心组成部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