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野地撒欢儿 北京BJ40 PLUS 沙漠越野试驾

荒野大镖客 北京BJ40 PLUS 沙漠越野试驾-图1

荒野大镖客 北京BJ40 PLUS 沙漠越野试驾-图2

荒野大镖客 北京BJ40 PLUS 沙漠越野试驾-图3

荒野大镖客 北京BJ40 PLUS 沙漠越野试驾-图4

荒野大镖客 北京BJ40 PLUS 沙漠越野试驾-图5

荒野大镖客 北京BJ40 PLUS 沙漠越野试驾-图6

荒野大镖客 北京BJ40 PLUS 沙漠越野试驾-图7

荒野大镖客 北京BJ40 PLUS 沙漠越野试驾-图8

荒野大镖客 北京BJ40 PLUS 沙漠越野试驾-图9

说点儿真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北京BJ40 PLUS的升级可以说是出乎意料,从外观、内饰设计再到底悬架的全面提升,这种大动作已经是接近换代水准了。说到产品本身,依旧硬朗的外观在细节上做了不少优化,内饰上大幅变化的设计令BJ40 PLUS也有了一点豪华车的派头,出色的用料在我看来是目前这个级别最好的。悬挂的变化是本次中期改款的一大重点。总而言之,本次的改款大幅提升了BJ40产品线的竞争力,相信它的销量也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说回到综合越野性能本身,北京BJ40 PLUS仍然是这个级别当之无愧的王者。我从前只是听说它有多么了不起,而这次的高强度沙漠越野试驾真的是让我见证了它的不俗实力,越野世家的这个名头真不是白起的。
还有一点令我欣慰的,就是北京BJ系列车型非常明确自己的产品走向,在保持一贯高水准的越野性能同时,它的内饰工艺水准和设计的新颖度也是同级别中最为出色的,这种能文能武的全面型选手简直太可怕了。北京BJ40 PLUS,我已经被你路转粉了。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3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