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金会秀恩爱 这出戏竟是做给新宝来和朗逸看的

纷争敌对六十载,从朝鲜战争的仁川登陆到板门店对峙,再到今天特朗普和金正恩在新加坡握手拥抱。昔日宿敌已成昨日黄花,时代的需要和各自的利益决定了两个意识形态完全不同的国家,也可以走到一起,共商国事。相逢一笑泯恩仇,化干戈为玉帛,自古就是人间美谈。想必,特朗普和金正恩早已明晰其中智慧和好处。不过,透过特朗普和金正恩的特金会,我们也看到,现而今不管是政治家还是企业家,无不渴望朋友多一些,敌人少一些。这种道理也在汽车界屡见不鲜。下面我们就看看这三对儿宿敌,是如何泯恩仇的。

特金会秀恩爱 这出戏竟是做给新宝来和朗逸看的-图1

车事CROSS(1)全新宝来和朗逸也搞了一次特金会-图2

车事CROSS(1)全新宝来和朗逸也搞了一次特金会-图3

车事CROSS(1)全新宝来和朗逸也搞了一次特金会-图4

新宝来朗逸算得上是大众全面铺开MQB平台的两款重量级车型,之前这两款车无论从定价还是设计都有着一定差距,宝来相对定位更低一些,造型也更加运动。朗逸整体配置和工艺更高,更偏向稳重。虽然两款车是一母双生的自家品牌,但难免出现品牌的内耗和负向竞争。全新宝来和朗逸的陆续曝光则让这种内耗变成了正向互相扶持。

日系中级车向运动化的整体转型也意在夯实整体日系车对于中级车市场的话语权。豪华品牌中级车的全面加长也是一种趋同,根本目的还是利益最大化。三对儿车型的例子表明,这种竞争后的趋同,正是和特金会的目的暗暗相合的道理。合则两利,斗则俱损,双方握手,并在市场表现方面日渐趋同成为一种明智和保守的智慧选择。

宝来
宝来 网友评分 : 3.53
参考价 : 11.2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