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4万享受60万的奢华 丰田将推“小号埃尔法”

网上车市从丰田汽车官方获悉:丰田汽车公司近日在华注册了“Esquire”商标,一款车型在中国市场投放前除了相关认证工作还包含商标的注册。Esquire是丰田旗下的一款MPV,于2014年底登陆日本本土市场,坊间称其为“S号埃尔法”,采用2+3+3的座椅布局,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新车在日本市场的起售价为2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3万元,高配版车型售价为3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6万元,入华后将与别克GL6展开竞争。

高端MPV阵营再添一员 丰田Esquire售14万元起-图1

高端MPV阵营再添一员 丰田Esquire售14万元起-图2

高端MPV阵营再添一员 丰田Esquire售14万元起-图3

高端MPV阵营再添一员 丰田Esquire售14万元起-图4

丰田Esquire前脸采用“T”字型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独特的剑盾徽标,两侧为宽大的方形LED灯组,营造极为霸气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平滑,车窗面积较大,并选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造型平直,竖置的LED灯组极具辨识度,尾门中央由一条银色镀铬饰板进行装饰,突显其大气和稳重。

高端MPV阵营再添一员 丰田Esquire售14万元起-图5

海外版丰田Esquire长宽高分别为4695*1695*1825mm,轴距达到了2850mm,整体尺寸略小于丰田埃尔法,但优于别克GL6,介于入门级和中级MPV之间。

高端MPV阵营再添一员 丰田Esquire售14万元起-图6

花14万享受60万的奢华 丰田将推小号埃尔法-图1

丰田Esquire内饰采用纯黑配色搭配酒红色皮革,彰显十足的精致感,座椅为2+3+3的布局,灵活设置的车厢可以满足7-8名乘客的载客需求,该车型还配有可使用的轮椅装置。动力方面,新车为前置前驱布局,搭载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0kW,峰值扭矩为192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