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为MQB平台如何选择?全新一代宝来对比朗逸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选车是一件既幸福又痛苦的事情。幸福之处很简单,就是现如今的中国车市,车型品类丰富,拥有众多足够优秀的车型可选,而痛苦源也正是如此,能选的车型太多会让你犯选择纠结症,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一部适合自己的。尤其是同品牌两家车企推出的“双胞胎”车型,可想而知选车的难度系数更是“直冲云霄”。

本期的《不服来战》栏目,我们就来聊聊紧凑级轿车市场中的香饽饽——“同父异母”的全新一代宝来和全新一代朗逸。这两款车型不仅是工薪阶层消费者“购物车”里的常客,还是不折不扣公认的双胞胎。尽管两者之间有着太多的共同点,但就算是双胞胎也不会完全一样,到底谁更适合准备出手购车的朋友们呢?接下来,我们就通过平台、外观、尺寸等全方位对比它们之间的区别,相信看完之后您该选谁心里就自有答案了。

同为MQB平台如何选择全新一代宝来对比朗逸-图1

同为MQB平台如何选择全新一代宝来对比朗逸-图2

专治买车纠结症全新一代宝来和朗逸怎么选-图2

同为MQB平台如何选择全新一代宝来对比朗逸-图3

同为MQB平台如何选择全新一代宝来对比朗逸-图4

同为MQB平台如何选择全新一代宝来对比朗逸-图5

同为MQB平台如何选择全新一代宝来对比朗逸-图6

同为MQB平台如何选择全新一代宝来对比朗逸-图7

同为MQB平台如何选择全新一代宝来对比朗逸-图8

一目了然,全新一代宝来和全新一代朗逸呈现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外观风格,尤其是全新一代宝来的单横辐进气格栅、虎牙式雾灯、利箭式双腰线,以及小鸭尾造型等元素,不仅赋予了它浓郁的运动和时尚标签,也符合当下年轻化设计大趋势。反观全新一代朗逸,虽然外观也做出了大量优化,但仍略显保守,整体设计还是相对偏向于沉稳。

宝来
宝来 网友评分 : 3.53
参考价 : 11.2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