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奔驰S级内饰 猎豹高端车型Mattu 抢先实拍

这几年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发展有目共睹,吉利长城比亚迪等厂商都在各自的领域有所建树。尤其是吉利和长城,陆续推出了自己的精品系列领克WEY,它们从各方面的综合素质来讲都可以与传统合资车型正面PK,着实令我们这些铁杆车痴扬眉吐气了一回。

我们的自主品牌发展到这一阶段,积累了多年的经验,也是时候推出自己的高端车型了,从提升自己品牌形象和展示技术来讲非常重要。这不,有着多年军工和SUV经验的猎豹也在上月的北京车展推出了自家的高端产品Mattu,正式进军自主高端SUV阵营。这款车预计本月23号正式上市,我们抢先来看一看它究竟本事如何。

-图1

外观设计:有大厂风范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图12

我个人比较欣赏猎豹Mattu的前脸设计,精致的大嘴格栅和锐利的头灯勾勒出了一副不怒自威的脸孔。车尾的设计有自家产品CS10的影子,不过立体感更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